热!

cindy1989 的头像

今天真的是热到~~~~~~ 

第一次觉得走在走廊会比在班上来得凉快多了...

 因为今天我上课的地方的整栋建筑物的冷气坏了
(怎么这么多"的"?

(More......)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其实最近还好~ 气候不

其实最近还好~
气候不会很热。。。。
有一直下雨吧~~

艺妓 | 星期一, 14/07/2008 - 10:56pm
泓 的头像

一点也不,今天很热

一点也不,今天很热!CLC里上课简直像在烤炉里过日子,很难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03pm
cindy1989 的头像

我这个学期还是每天

我这个学期还是每天在CLC的说。。。>_<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15pm
cindy1989 的头像

下雨没用,在课室里

下雨没用,在课室里感觉不到那冷风。。。xD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1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