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热的课室~~

crabbiezai 的头像

今天在学校玩的真的有够疯~~

不知道是不是学校要省电

把冷气全部都关掉了~~

还我们没有心情上课~~

(More......)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是咯是咯.... 真的是mon

是咯是咯....

真的是money making university

惠 | 星期二, 15/07/2008 - 9:52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校方真的应该好好重

校方真的应该好好重新把学校设备翻新~~

不要再发生酱的问题~~

酱热的课室叫我们怎么专心上课啊?

最好不要跟我们再拿钱装修这个弄那个的

最好是赔赏我们精神上的损失。。o(∩_∩)o...哈哈(慢慢等)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9:59p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听说。。。

听说今天全校没冷气哦!!
mmu的admin都不懂在搞什么的。。。
素质低了很多!!!

anthoni_world | 星期二, 15/07/2008 - 10:14pm
艺妓 的头像

大家好像非常的不满

大家好像非常的不满。。。
可是这里就是这样了。。更厉害的应该还有。。
听过天花板跌下来吗?不只是国会发生过哦。。。呵呵

艺妓 | 星期二, 15/07/2008 - 10:3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还好是下雨,不然真

还好是下雨,不然真的要把MMU给拆了~~

我朋友流汗好像刚冲完凉。。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10:43pm
cindy1989 的头像

热久了,反而不再觉

热久了,反而不再觉得热了==

cindy1989 | 星期二, 15/07/2008 - 10:5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