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境界﹉﹊
喜歡是蕩秋千,
可以自得其樂,
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翹翹板,
需要彼此的付出,
才能體會當中的樂趣
愛上一個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個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會心碎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原来喜欢和爱还是有分别的 '''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
当你与爱的人四目交头,你会害羞
而当你站在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感到开心
当你与喜欢的人四目交头,你只会微笑
当你和爱的人对话,你会觉得难以启齿
当你爱的人哭,你会陪她一起哭
而当你和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所欲言
当你喜欢的人哭,你只会技巧性的安慰她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會掩住耳朵
而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却會闭上眼睛```忍住眼泪
愛是什麼???
[愛]總讓人覺得很甜蜜``很幸福``很陶醉
愛你的人總會時時刻刻為你付出,
卻不要求得到什麼,
只希望你快樂,
自己也會隨著覺得很幸福很快樂____
恨是什麼???
[恨]是把不喜歡的人放在心中讓自己常想起
``是永遠的痛____
``永遠的折磨____
↘
男朋友*
是牽起手會很貼心
最疼你的
也最愛你的
女朋友*
是抱起來很溫暖
囉唆起來很窩心
在身邊最疼你的
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
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
你是否還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
你才感覺得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的離開,
才能查覺我對你的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83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