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透气

霸王 的头像

土曜日 (星期六)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爸约了我吃点心

虽然很眼睡而且根本都不想吃

但 为了应酬他老人家

就给点面子咯

原本以为会像我爸形容的那么好吃

结果 是非常的“好吃”一下的

咳~兴致勃勃的一个早上就酱砸了

回到家就上线咯

在熟悉的网页里溜来溜去

看了那个assignment 想到星期一

简直就是显!咳 咳 咳······谁来救我啊?

原以为我的星期六就会酱白费掉的

不过叻

今天我外出了大半天

爹地妈咪没有唸 已经是件不错的事了

然后就是能够到外透透气

应该算是件不错的事吧

可以很自在的闲聊 大笑

吃些美食 晒晒大大的太阳?(苦笑)

虽然气油钱起了

造列来说是不该去的

但 能够开心的外出一整天

不妨是件好事吧~

所以就没想太多了 也没必要跟我爹地交代了~哈哈

一句说完

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好久 好久了

心头大石能够暂时放下

但 希望那块石头可以很快的被我砸碎啦~

我的周末很愉快

谢谢两位特别嘉宾哦~

也谢谢自己咯 因为让我有机会透透气哦·······

附带:其实我好像是去陪特别嘉宾的叻,干嘛谢谢他们叻?

总而言之 今天过得不一样就是啦~

星期一还是加油咯

不想败给present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