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透气

土曜日 (星期六)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爸约了我吃点心
虽然很眼睡而且根本都不想吃
但 为了应酬他老人家
就给点面子咯
原本以为会像我爸形容的那么好吃
结果 是非常的“好吃”一下的
咳~兴致勃勃的一个早上就酱砸了
回到家就上线咯
在熟悉的网页里溜来溜去
看了那个assignment 想到星期一
简直就是显!咳 咳 咳······谁来救我啊?
原以为我的星期六就会酱白费掉的
不过叻
今天我外出了大半天
爹地妈咪没有唸 已经是件不错的事了
然后就是能够到外透透气
应该算是件不错的事吧
可以很自在的闲聊 大笑
吃些美食 晒晒大大的太阳?(苦笑)
虽然气油钱起了
造列来说是不该去的
但 能够开心的外出一整天
不妨是件好事吧~
所以就没想太多了 也没必要跟我爹地交代了~哈哈
一句说完
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好久 好久了
心头大石能够暂时放下
但 希望那块石头可以很快的被我砸碎啦~
我的周末很愉快
谢谢两位特别嘉宾哦~
也谢谢自己咯 因为让我有机会透透气哦·······
附带:其实我好像是去陪特别嘉宾的叻,干嘛谢谢他们叻?
总而言之 今天过得不一样就是啦~
星期一还是加油咯
不想败给presentatio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93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