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学生代表团改选

Seeker 的头像


多媒体大学07/08学生代表团于7月9号解散,这也代表着新的一届改选即将开始。如果大家对自己有信心去竞选的话,可以到学生事务处购买表格。每张表格15零吉,表格售卖截止日期为7月21号,及提名日为7月22号11am至2pm。投票日将会是在7月31号。

其实我发现到很多多媒体大学的学生根本不懂这个团体。觉得很多学生对自己的权利并不是很了解。比如说,如果遇到一些院校工作人员的无礼对待受和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都不懂找谁解决,最后只觉得自己不辛所以也黯然接受。有时候大家有个错觉觉得就算投了诉也无济于事。其实很多东西都需要双方面的配合和合作才可以把问题解决掉。

在这一年里,学生代表团对我来说在福利方面还算过得去。因为学生代表团的福利组真的为我们争取了不少的东西比如图书馆在考试期间延长时间至最近的服务费,也解决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问题比如学生面对学费和师生问题。虽然并不是全部都可以解决,可是他们也尽了他们的能力。所以有时候蛮佩服他们的。肯牺牲他们的大学时间和体力无悔无意地为多媒体大学学生付出。

其实很多学生只会觉得当问题解决不到的时候,就怒骂他们无能,所谓的院校的傀儡,任由院校摆布。其实事实真得如此吗?大家有没有真正的去了解吗?
再一次,其实大家如果对自己有信心的话,或对院校的政策觉得不公,需要改革的话,在这十分鼓励大家去改选,为我们的福利争取得更多。

平均评分: 4.5 (2 votes)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霸王可以去参加叻。

霸王可以去参加叻。。。推荐她~~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0:02pm
泓 的头像

为何霸王?有什么特

为何霸王?有什么特别原因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0:07pm
霸王 的头像

哈哈~ 敢死啊你 推荐

哈哈~
敢死啊你
推荐我哦。。。哈哈
没有特别原因啦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0:54pm
二世祖 的头像

可以的嘛霸王一定赢

可以的嘛
霸王一定赢啊

你出马
没人敢跟你呛声

-喵-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看,有酱多人挺你!

看,有酱多人挺你!!好像只有我们两个~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9pm
泓 的头像

我也来叉一脚!哈哈

我也来叉一脚!哈哈,没关系啦!把学校变成君国制度也未尝不是好事!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1pm
霸王 的头像

麻烦你们 不用那么卖

麻烦你们
不用那么卖命挺我啦~
我没那么大的魅力

学生代表团太大了
责任重大
我负担不起了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2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你有很多马仔的叻~~二

你有很多马仔的叻~~二世祖就是其中一个~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2pm
泓 的头像

哈哈,螃蟹第二个!

哈哈,螃蟹第二个!我第三的!
你就勇敢点去吧!最多那Rm15螃蟹出!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5pm
二世祖 的头像

哇 酱荣幸我是马仔一


酱荣幸我是马仔一号啊
不好吧
我会不好意思的

-喵-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8pm
霸王 的头像

好啊 那个表格还真的

好啊
那个表格还真的很贵咯
如果去竞选
肯定有的忙了~

每天就在clc晃了
显掉~

泓,
你有兴趣当我的马仔啊?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9pm
艺妓 的头像

这其实应该是校园内

这其实应该是校园内最轰动的活动才对。。。
可是每一次出来投票的学生人数却不过半。。。。
真的是有点失望。。。到时又嫌被选出来的候选人不够好~~
可是就是忘了自己当初根本没有出席投票~~
掌握自己的福利吧!投给可以为学生服务的候选人!

艺妓 | 星期四, 17/07/2008 - 2:12am
doreamon 的头像

哇。。。

哇CARMEN 你很强勒,要去竞选啊??? 肯定中选的咯!! 知道我是谁吗??? 自己慢慢猜~~哈哈。。我也想参加勒,我很打抱不平的!!

doreamon | 星期六, 19/07/2008 - 6:00pm
霸王 的头像

哈哈~这里没有人叫ca

哈哈~这里没有人叫carmen叻~
小叮当
这个名字挺有趣的
改次来个大雄、技安、阿福 好了
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天, 20/07/2008 - 9:16pm
堕落天使 的头像

霸王参加吧, 名字都

霸王参加吧,
名字都已经够有气势了,
霸王,霸王,
独霸一方,王中之王!
哈哈~
肯定吓得人家都不敢和你斗了~

堕落天使 | 星期三, 30/07/2008 - 11:3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