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再度被捕!!!

历史再度重演!!10年前安华在其住家遭破门而入的蒙面突击队员逮捕的情景再度搬上舞台。
安华原定今午前往吉隆坡警察总部为鸡奸案录取口供。可是,正当他从布城反贪污局总部驱车返回住家途中,就在其住家路口突然遭警方以“先发制人”方式逮捕,并被隶属吉隆坡警察总部的重案组特警押送前往警局。
安华的辩护律师兼公正党副主席西华拉沙透露,安华将在《刑事法典》第377条文,即违反自然性行为的肛交罪名下被提控。若罪名成立,最高刑法是坐牢20年。
在安华被逮捕后,警方对他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马拉松式录口供。安华到目前为止还未获得警方释放,他今晚将会在警方扣留所里过夜。
当安华被逮捕的消息被传出后,人民开始在热烈讨论。是不是因为安华在昨晚的辩论会当中公开表示自己将会尽快参加补选后而遭受到其政敌的对付呢?而我国警方的独立性又到达那个程度呢?
- Redevil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1755次阅读




















现在大马的政治简直是烂透顶~
副内长旺法立声称,警方是因为担心安华来不及录取口供,所以才会先下手为强,半路拦截他。
这样白痴的话都讲得出口。。
安华明明告诉大家他会两点到警局录取口供,
没想到警方会先采取行动。动机何在?制造混乱?
而且还要动用到15辆的特警。我在想安华真得很本事,
需要特警驾到。好心,60多岁的老人家能会有什么反抗?
安华被捕事件已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现在我真的想看他们怎样收拾残局。。
安华已经被保释出来了,只是要等到8月18日回去报道,
相信到时安华的命运自有分晓。。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唉
我国再也不是个民主的国家。
人民失去言论自由,
媒体被打压.
身为公民,我们应该反抗这种欠公平性的裁决。
安华还被诬赖鸡奸、贪污,
其实政府想掩盖政治的丑闻,
怕安华为政坛带来冲击。
政府这样做简直把安华当作是恐怖分子。
马来西亚应该改变!
用政治阴谋来对付安华根本就不是君子的所作所为。
这种卑鄙的手段使国家不断在退步。
国家的政治腐化程度越来越糟糕。
请问马来西亚政府,国家的文明还存在吗?
希望警方以专业方式来调查这件事。
还安华一个清白!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再也不是”?应该
“再也不是”?应该“重来也不是”
我真的很同情安华下
我真的很同情安华下咯..
昨天面对酱大的压力还能去辩论..
保持冷静真的利害..
说到我们的警察先生。。
杀人的事情都没有酱有效率...
对他们来说炸人小事..
鸡奸罪该万死
第一次看我国警察的效率那么快
杀人的都没有酱快给人抓
鸡奸案竟然动用到吉隆坡警察总部的重案组特警
我身为马来西亚人我好光荣哦。。。
马来西亚是一个不公平的国家,
不公平的教育制度,
不公平的司法,
不公平的选举。。
太多的不公平了。。。
我们要让身边,
周围的人醒觉,
看清楚我国黑暗的一面。。
相信有上网的都会明白发生着什么事,
只是我们应该让被蒙骗的人看清真相,
从自己做起。当人民醒了,国家才会有救,不会再烂下去。
人在做,天在看。报应总有来的时候。。
下一次的大选等着瞧咯~~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是酱的啦。。。
我国就是酱的啦。。
习惯了就好。。。
还记得那天吉隆坡大赛车,
就是因为放broke,
为了要提防大集会。。。
到了晚上。。
电视机新闻报导说:
“虽然今天没要大集合,
而警察被放了个空。。
不过,这证明,
警察是有在工作的,
还有警察的工作效力还蛮高的!!”
==
依我看,安华之所以一直被针对着,
是因为以前他曾说过要把大马弄成回教国这么一句话。。
可怜的他。。。
老马在的时候就一直mc^2的被关了起来。。
好了,现在换了个“伯乐”,
以为能从见光明,结果还是一样。。
不过,
我们这个“伯乐”真没本事。。。
老马能那么有效力的把安华关得那么久,
而且还关得他那么“顺”。。
我们这个“伯乐”却不行。
结果被安华找到了一个好办法来反抗,
那就是
引起众人的注意!!
哈哈。。。
“伯乐”的缺点。。
就是让安华知道要被捉去关了!
让安华先下了一步棋!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天下
只希望他们打来打去别将国家打到伤身吧......
吓走外资和游客就不好玩了...
像我们邻国的例子,他们的老大一直换,今天你坐龙头,我不爽就带人拉你下来,新的刚坐不久又有人不爽......这样的完法最吃亏的是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