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车祸

今天中午12点多的时候,靠近于ACR建筑物旁的学生停车场发生了一起罕见车祸。闯祸的是一架灵鹿,而无辜遭殃的是hyundai Elantra。灵鹿的大镜玻璃碎分散在地上。那位灵鹿的司机也立刻地被送去了医院检查。幸好这起车祸并没有惹起任何伤亡事故,可是大家还是小心驾驶吧,所谓小心可驶万年船。不懂大家觉得多媒体大学的学生驾车的态度如何?我本身认为大多数的多媒体大学学生驾车蛮鲁莽的,而且也不见得有什么风度,就好比方在有学生约过斑马线的时候,根本是不理会的。所以经过这起事件,希望给大家一个警惕,别害人害己。
- Seeker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3192次阅读




















哇~ 真的很可怕~ 当
哇~
真的很可怕~
当时在上课 所以没有机会目睹这一切
驾车真的要小心咯
mmu的学生 驾车技术真的需要改进了哦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怎么这么严重啊??
怎么这么严重啊??太夸张了吧~~~
车主应该没事吧??
hyundai Elantra可怜咯~~~
我个人觉得外国人驾车比较鲁莽,
我还几次都差点被他们害死~~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对咯~ 他们驾车很危
对咯~
他们驾车很危险叻
以为这里是赛车场啊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旁边那架泊着的车真
旁边那架泊着的车真的很无辜。。。
倒霉到极,无端端人家“反转”撞过来。。。
会是老师的错吗?教课太沉闷了。。学生回家途中睡着。。。
喂,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起车祸的画面很好笑?
kancil翻在树边。。。
就像kancil背后痒,要借树来捉痒。。。
哈哈!!
那些人真的是太聪明了,
那么高难度的东西也能拿么轻易的弄出来。。。
ceteris peribus。。。。
不过那辆hyundai就可怜,
倒大霉。。。
Admin:有趣的意见,赏2阁币
您的想象力还蛮不错
您的想象力还蛮不错的。。捉痒?哈哈。。。
若真的纯粹捉痒就好。。可是好像捉痒到太过瘾了哦。。
幸好它不是想睡觉。。。那时4轮朝天就不懂什么story了。。。
哈哈。。
哈哈哈哈。。。
四轮朝天?
那可是天大的绝技哦!!
假如有哪么一回事发生,
去哦一定一定会找那车手连同他的“杰作”一起拍照!!!
到时赏您10阁币有怎么
到时赏您10阁币有怎么说。。。哈哈
不过比较担心现在驾驶员的状况。。。。
不知道严重吗。。。。。
听说。。。
本人在案发后才经过现场。真的是吓了,两辆车的玻璃镜都碎乐。。
根据在场的学生,好像是灵鹿的司机车门不知怎样开了,于是司机就伸手关门,大概不小心扭到方向盘吧,才导致这件车祸发生。。
车牌被打格子了... 不
车牌被打格子了...
不能去买toto 碰运气了
哈哈。。。好像有点
哈哈。。。好像有点幸灾乐祸。。。呵呵
不用。。。
不用担心他的啦。。
他肯定没断手断脚的。。
因为。。
车祸后他还能自己逃出车外。。
哈哈!!
灵鹿的车主没什么事
灵鹿的车主没什么事,反而使Hyundai的女车主哭了出来!这辆车才买了两天,女车主本身还没在里面坐够24小时,就被送回厂去了。
多么悲哀啊!
对于这件事,我认同艺妓说的,讲师的教课过程的确有让部分学生陷入绝对精神恍惚的状态!简单来说,陷入这类病症的学生会在上课时间频频打瞌睡、完全无法给于超过20%的注意力、完全搞不懂老师在教什么,虽然离开了教室,但仍不能召回那已离开肉身的思绪。这段时间,精神会完全控制不了肉体,进而做出判断外的事情,如:用树来替灵鹿瘙痒!
哈哈。。。我只是开
哈哈。。。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开车本来就驾驶者应该自己打好101%精神。。。
很难怪其他人。。。除非旁人是可以缭乱他咯。。。
希望他们受惊后不会有什么事。。。必有后福~
两天? 那是旧版的饿
两天?
那是旧版的饿了eleantra不是吗?
二手车?
买回来的驾照...
灵鹿的车主...好心你去考个驾照回来...免得害人害己
雨天觉的灵鹿的车主
雨天觉的灵鹿的车主该负起责任。。
不管精神不好还是什么原因,驾驶者是最关键的人物, 如果连驾驶者都不能控制好自己的精神状态,不只会害了自己还会连累其他的人。
幸好那天他是撞树,万一撞到人不是更糟。。。
所以啊。。如果精神不好, 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适合开车,那就不要硬来。。
不然可能会伤及无辜。。。。
人没事吧~
人没事吧~
大家安吧!车主没事
Kancil车主是Foundation Management的学生,听说他当时候的速度不快,好像是在转弯后来不及收回方向盘才造成的。当时候看见车主的左手无名指和尾指的伤口已经被包扎了,然后其中一只脚轻微折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于Hyundai的车主是我朋友的朋友,在事发的前一天我朋友才劝他泊车的时候不要泊在旁边(如照片),但她不听劝,结果第二天出事了。
我朋友的嘴还蛮灵一下,下次遇见她就要她出六个字给我了...XD
但幸亏没人受重伤,不然就麻烦了。
Admin:不错的资讯分享,赏2阁币。
哇!
哇!哇!哇!那么厉害啊!!
强~
身为驾驶者,我们真
身为驾驶者,我们真的需要顾及他人与及自己的安全..安全驾驶有助于减少意外的发生。当然很多时候,意外这种东西是防不胜防的..希望这交通意外能警惕我们路上要小心。生命可贵..。车没了,能再买。命没了,是买不到的..为了身边关心我们的家人及朋友们着想,请好好驾驶。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好险啊
看到这个贴
我才知道有这宗车祸
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因为我的车就在旁边而已==
不过不是hyundai旁
是在马路斜坡那里
mmu的学生啊
拜托小心驾驶吧
如果当时他的车转右而不是转左
我肯定当场晕掉了
二世祖,你来啦! 哈
二世祖,你来啦!
哈哈,那么那天回家有拜神吗?
那么好运...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看了这帖子,希望大
看了这帖子,希望大家有所警惕!
就算只是一场无心的意外,
可损伤的不只是钱财,
更可怖的是赌上他人的性命。
问,你负得起吗???
切记,1%天意+99%人为
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可
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竟然在这么有限的地方发生这样轰动的“举动”。。。
大家得好好向这事件学习哦。。。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