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的時候可以這樣做。。。

cindy1989 的头像

悶過頭。。。
所以,拿了我妹的七仔來玩。。。

(More......)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看不到照片涅~~~`

看不到照片涅~~~`

wee_05 | 星期五, 18/07/2008 - 9:12pm
cindy1989 的头像

怎么會看不到呢?o_o

怎么會看不到呢?o_o

cindy1989 | 星期六, 19/07/2008 - 3:49pm
montblanc 的头像

好可愛的七仔,可憐

好可愛的七仔,可憐我的七仔不見了。。。 sob

montblanc | 星期六, 19/07/2008 - 12:46am
cindy1989 的头像

在去買多一只咯~xD

在去買多一只咯~xD

cindy1989 | 星期六, 19/07/2008 - 3:5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