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她爱我吗???(三)

那天,我终于提起勇气,拿起我的手机,憋起气,一口气打了封短讯给她。不知道是鬼迷心窍,还是神志不清,我告诉了她,我喜欢他!很傻吧?我也知道,不然我怎么配当个爱情白痴啊?我还记得当时是凌晨/夜深1.05a.m. ,当时从红楼下线。我当时并没期望她的任何回复,但过了5分钟,我即将进入梦乡时,电话响了!我知道是她,但我却没勇气去提起手机,我开始害怕了,我的心跳突然加速。“看。。不看。。。看。。。不看。。。”这句话在我心里问了数十篇。后来我决定去提起我的索爱。“Are you serious??? 这是她的回复。我又开始挣扎了,我该回复她的短讯吗?ya,its true.its some word from bottom of my heart since long time ago.but i lost my courage to tell you everytime. 这是我的回复。数分钟后,电话再度响了!她问我为何爱她!我又给了个白痴到了极点的答案!“no why,and i duno why,i only knew that i do love you! 当我发这短讯时,我极度害怕,我害怕历史重演,我再度被拒绝,我们以后再也不是朋友!但是过了数分钟我得到了我的答案。她是喜欢我的?她说她还在犹豫着,犹豫着我们该开始吗?我们俩还在读书?其实我知道她在想什么,她是个好女孩,她很注重她的学业,曾听她说,会与之前的男朋友分离是因为学业的关系!我相信她也很痛苦吧!我让她好好考虑,当她想通了,在回复我的问题。 现在的我,该怎么做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1556次阅读




















鲱鱼,redlounge 所想的
鲱鱼,redlounge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给你一句我们长久以
给你一句我们长久以来最常听的两句废话,但也是最实用的..第一句,“学业为重,儿女私情就丢在一旁吧。”第二句,“命里有时,总会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这样,也许..你会好过一点。
kaz,你认识我的,潇洒
kaz,你认识我的,潇洒的话我比你强上百倍,但至于做得到与否,我比你弱上百倍!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什么有什么啦,我不
什么又什么啦,我不过是“有话直说”嘛..
哈哈,有话直说是我
哈哈,有话直说是我的弱点,我比较喜欢"拐弯抹角“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没办法,谁叫我是射
没办法,谁叫我是射手座的一份子..
拐弯抹角的人会被抛
拐弯抹角的人会被抛弃的机率较高!
鱼,别来这放屁了!
鱼,别来这放屁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我想那女生一定不是
我想那女生一定不是这儿的会员了,
否则,她死都不会承认喜欢你的。。。。
(==)
拜托!你在外不要也这么说话的好哦。
又屁又什么的,有碍儋观。。。
影响“阁”容!!!
第一,我是在我的部
第一,我是在我的部落写的东东应该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吧.
第二,我只是说话比较爽快,而且,放屁很难听吗?
第三,别太主观!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哇~ 你好勇敢嘛~ 加
哇~
你好勇敢嘛~
加油啦。。
一切顺利就好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不过,你说的我懂一
不过,你说的我懂一点点。。。
又有谁真懂爱情。。。
但大家都还是学生,如果不能确保一辈子
又有什么意义呢???
难道说,有开始就是有进步吗???
可以累积恋爱经验啊?!!
你可有想过,若开始了,
难保结局不会是一样的。。。
我不是她,她想什么我不懂。。。
但,获得了爱情就一定幸福吗?
这你应该比我还懂吧。。。。
幸福的感觉一点点就够了。。。。
喜欢的人快乐才是美丽的爱情啊!
套用montblanc的话,
要相信爱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