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の思念

雨天 的头像

雨天是我最爱的天气。。。为什么?。。。

我也不清楚。。。

因为水瓶座的我不清楚自己想做什么,时常都觉得迷惘。。。。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雨天后总是天晴吗?

雨天后总是天晴吗?
还是天晴只是假象?
天晴后是否永恒的?不是吧?
天晴后,接下来的事阴天吧!
我不爱雨天,雨天让我很寂寞,
让我心情很低沉,让我想起她!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六, 19/07/2008 - 12:16pm
雨天 的头像

雨天会让人觉得寂寞

雨天会让人觉得寂寞,却让人觉得轻松。。。
晴天会让人觉得充实,却让人觉得烦躁。。。。

雨天 | 星期六, 19/07/2008 - 12:21pm
泓 的头像

寂寞与轻松,它们向

寂寞与轻松,它们向来不是好朋友,没什么来往的,当寂寞出现时,轻松就会躲在家里。。。像月亮与太阳般。。。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六, 19/07/2008 - 12: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