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啊~

cindy1989 的头像

真的好悶啊!!!

待會兒就要去做assignments和復習了。。。

唉。。。

為什么這個學期這么的忙的?

(More......)

Posted In
kaz 的头像

忙算是一件好事啊..你

忙算是一件好事啊..你总不可能希望你的大学生涯平平无奇吧?这样岂不是很无聊吗?

kaz | 星期六, 19/07/2008 - 5:59pm
cindy1989 的头像

可是單單做無聊的復

可是單單做無聊的復習就要你的命了...>_<"

cindy1989 | 星期天, 20/07/2008 - 12:12am
howhanhong 的头像

***^.^***

哈哈..是咯~~那到时候真的是很闷..呵呵!!

howhanhong | 星期六, 19/07/2008 - 7:29pm
cindy1989 的头像

就是。。。xD

就是。。。xD

cindy1989 | 星期天, 20/07/2008 - 12:12am
kaz 的头像

没办法咯,学生嘛..

没办法咯,学生嘛..

kaz | 星期天, 20/07/2008 - 12:58pm
cindy1989 的头像

唉。。。真想放松一

唉。。。真想放松一下。。。

cindy1989 | 星期天, 20/07/2008 - 1:23pm
泓 的头像

忍耐多两个礼拜吧,

忍耐多两个礼拜吧,midterm break...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1:52pm
cindy1989 的头像

ya ya...

ya ya...

cindy1989 | 星期天, 20/07/2008 - 2:52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要不要参加聚会啊?

要不要参加聚会啊???~~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0/07/2008 - 3:02pm
cindy1989 的头像

對不起呀。。。我是

對不起呀。。。我是忙到悶,不是,空閑到悶>_<

cindy1989 | 星期天, 20/07/2008 - 10:2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