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汽车-GEMcar

艺妓 的头像

手机没电了可以重新充电;相机没电了可以重新充电;您是否有听过车没有油了可以充电?这款名为GEM的汽车其实根本就不需要采用汽油启动引擎。这是一个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集团的研发成果。同样配合环保的趋势,这是一个可以通过插头充电的环保车。GEM除了推出汽车款式的充电车,同时也推出了货车型,休闲旅行型等等的充电交通工具。最高时速可以高达25 mph,每次充电可以驾驶约30英里。

GEM采用的是72volt电池系统启动的汽车,只要将插头插入110volt的电源头就可以开始充电。它非常独特的地方就是可以随时充电,每次充电只需要用上6至8小时。这款汽车非常的多样化,可以自己配置要2乘客型,4乘客型或6乘客型。这款车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非常的轻巧,因为这样可以减低车的重量负担,再为它节省电的使用量。

其实这款充电汽车非常适合短距离的用者。若家庭每次用车只是为了送孩子上课,去巴刹买菜,到附近的百货公司逛逛,就非常适合这环保汽车!若您真的有兴趣拥有一家自己的GEM,别担心,因为这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自己的售卖代表,而最靠近我国的就是泰国!这款车的价格大约是6千至8千美金(因配置及款式而异)若这款汽车真的可以推广至全球,我们就可以真的摆脱汽油上涨这话题了!

平均评分: 2.9 (8 votes)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这东西要在马来西亚

这东西要在马来西亚普遍化,我看需要最少3-5年。
1) 充电站的设立需要时间,否则很不方便。
2)我看,要替这辆车充电,除非电量够大,否则需要很多时吧!
3)马来西亚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并不大!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3:22pm
艺妓 的头像

其实这在美国充电采

其实这在美国充电采用的插头就是一般家里电插头。。
他们一般的是110volt。。。可是我就不知道这里的标准voltan是多少。。
不过若真的有心,引进的公司可以要求GEM集团改装或改良充电的标准。。

艺妓 | 星期天, 20/07/2008 - 7:58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科技的进步,使得充

科技的进步,使得充电汽车的研发与生产成为新的可能
在环保,节能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今天,
各种各样替代化石燃料的新动力汽车层出不穷,
天然气动力,甲醇动力,油电混合动力纷纷登场,
而最为环保的充电汽车由于电池价格的问题一直发展迟缓,
现在随着大容量电池实用化,蓄电池技术有重大突破的今天,
充电汽车的春天已经来到了。。。
我们正处在一个新世纪的开始,
面对日益昂贵的石油价格,
那么电动车可能是这个世界最热门的话题,
因为从理论上来将,他们比那些使用燃油的汽车更能节省能源,
你所做的就是为他们充好电。。。
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些充电汽车不能像燃油车那样方便的给汽车充电
要是无端端在路上抛锚的话,那要去哪里充电啊?
而且使用电流量应该也很高吧??
这个款式的充电车已成功在美国与全球市场销售超過3万辆,
用途更广,比如说市區代步車、校园通勤、农村用車、国家公园、高尔夫球场、机场公务甚至军警等特殊功能。
成功地以便捷与零排放無染的环保性在汽车行业创出一片天~~
用于大型、功能齐全的电池驱动汽车目前还不可能~~
里程很短;充电时间太长,目前的电池技术能满足电动车市场的要求吗?
电池能量够吗? 它们的成本足够低吗?耐用吗?安全吗?
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挑战~~

资料来源:http://www.autoday.com.cn/news/2008-04-20_10852.html
http://villa.focus.cn/photoshow/1331/6159833.html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801012877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0/07/2008 - 3:29pm
莹莹 的头像

设计好象有点老套哦

设计好象有点老套哦。。。
好像什么古董车似的。。。
若是平时在路上看见,一定不会觉得里面其实采用这全新的科技操作。。

莹莹 | 星期二, 22/07/2008 - 2:4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