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都拉三会回教党,我国政坛大洗牌??

Redevil 的头像

首相阿都拉在会见马来人非政府组织时曾经表示,他已准备好并希望能够与回教党领袖会商。岂料一夜之间,伯拉突然改了口风,自称已经与回教党领袖会晤多达三次。而且他也进一步透露,他们已经就回教与马来社会事务展开讨论,但是他没有说明对方是谁,只表示并非早前放话拒绝与巫统合作的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

自从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早前发表不满该党在民联里遭到边缘化,并且宣称该党才是民联在308大选胜利的“造王者”的言论后,回教党脱离民盟的谣言四处飞起。而且当哈迪阿旺
承认回教党与巫统的个别代表之间曾经会面的报道遭到马来文报章高度炒作后,大马政坛更一度出现另一波政治大海啸的危机。这次伯拉突然放风,证实自己与回教党高层会面的消息,会不会为我国现今的政局带来什么突破性的改变呢?

其实,我国的多元种族和文化为国民带来竞争上的优势。身为国家的领导人,应该多善用我们的这种优势,带领国民逆流而上。可是我们往往看到,政治人物为了达到政治上的目的而大玩种族课题,意图分化我国人民。

政治人物都喜欢高喊: "某某族群,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人愿意高喊:"马来西亚人,我们是时候团结起来,如果再自己人打自己人,那么我们何时才能走向进步繁华的一天?如果马来西亚只剩下单一族群是,我们还有明天吗?"

平均评分: 3.4 (9 votes)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说得好~

说得好~

我国人民真的该想想了
什么种族合群之类的话 没有种族歧视之类和话
通通只是玄外之音

也许不是很全面
可是 在某些事情的处理方法下
我们看到的是假的吗?
偏帮一些种族
那些是什么?

有些甚至只帮自己的族群而已~
我国不是不分种族的国家吗?
为什么在某些立场里
种族之间就是有那么大的差别?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7:01p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回教党该不会加入BN吧

回教党该不会加入BN吧!
到底伯拉与回教党领袖讨论些什么?

晴天娃娃 | 星期二, 22/07/2008 - 8:32am
闲晃者 的头像

大选后,

大选后,我国的政治界真的好乱哦。。
天天都上报,这代表了什么??
难道是替自己的一种“免费宣传”吗??
如果是的话,那希望我国的政府能自我检讨吧。。
这种事对于外界来说根本就两个字能形容“丢脸”。。
一位好的领导者是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他是会人人尊敬的那位。。
事情很明显地摆在眼前,我们的领导者好像没做到这点哦。。

God has his reasons why we are here....

闲晃者 | 星期二, 22/07/2008 - 9:23am
crabbiezai 的头像

回教党应该不会背叛

回教党应该不会背叛民联吧??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国家政治已经是乱翻天,
很多大官的职位都因贪污事件而摇摇欲坠
现在阴谋人士又一直挑起种族问题。。
根本是想把马来西亚搞垮
然后再从中得到好处·~
可惜我们的领袖们没有察觉这一点~~
还帮忙起哄~~
帮了阴谋人士一个大忙~~
现在bn又要拉拢回教党,以为可以把自己的实力扩大
但有没有想过人民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
一旦真的是513事件又重演,
我看马来西亚已经是不能待下去了~~
会变成第二个印尼!!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9:3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