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

wish0311 的头像

我很无聊!!!
每天无所事事
做工应该是这样吗???
虽然这只是不忙的日子
但总觉得自己很废
每天上班等午餐
午餐后等放工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身为上班族的我们是

身为上班族的我们是没办法摆脱你面对的问题的,
在不能摆脱的前提上,倒不如想想如何让自己开心点,
想想如何在烦闷的工事里寻求一些乐趣~

比如,你可以听听音乐(不要这么快就说不能),
现时的蓝牙耳机能听音乐了,Nokia有几款新的手机就能support这种功能~
那时就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偷偷闲~

不要说在网上学的哦~
因为上班时间不能上网的哦~
呵呵呵~

alankllim | 星期一, 21/07/2008 - 4:5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