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雨天 的头像

你知道思念是怎样的吗?

思念是当你看着他但还是很想他。。。。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

思念是一种甜蜜的惆怅。。。。

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未来美好的向往 。。。。

(More......)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cindy1989 | 星期一, 21/07/2008 - 6:22pm
泓 的头像

思念是见不到她时,

思念是见不到她时,很想她,
见到她时,不知该说什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21/07/2008 - 6:48pm
霸王 的头像

思念 跟想念一样吗?

思念
跟想念一样吗?

不是寂寞才想念一个人
而是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寂寞的···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7:05pm
泓 的头像

大家姐,思念与想念

大家姐,思念与想念不一样.
想念是偶尔的,偶尔你想起某些东西,或某个他,
思念是定时的,每一天的某个时候,你就想起她,或某个东西!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21/07/2008 - 8:0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