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

霸王 的头像

真的怀疑自己的情绪很容易被影响

不管是internal还是external的原因

我 还是会有少少的情绪波动

一直都以为自己能够控制的

但 好像错了吔!

有些事真的可以不必在乎的 可是还是很执意的去在乎

嗯···

也许应该这么说

以不一样的观点 或许我们对一件事的看待是不一样的

当事人常常就是那位最迷糊的

因为他们看不见的 实在是太多了

一直相信自己是对的(不是说有错)

但 有时候

敞开心去聆听身边 局外人的意见

不妨是件好事·····

人有的时候

真的很矛盾·····

你 是否也应该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