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

真的怀疑自己的情绪很容易被影响
不管是internal还是external的原因
我 还是会有少少的情绪波动
一直都以为自己能够控制的
但 好像错了吔!
有些事真的可以不必在乎的 可是还是很执意的去在乎
嗯···
也许应该这么说
以不一样的观点 或许我们对一件事的看待是不一样的
当事人常常就是那位最迷糊的
因为他们看不见的 实在是太多了
一直相信自己是对的(不是说有错)
但 有时候
敞开心去聆听身边 局外人的意见
不妨是件好事·····
人有的时候
真的很矛盾·····
你 是否也应该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90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