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

今天我受了重伤。。
伤得遍体鳞伤。。。。。。
无意间的模糊真相
我看清事实。。。
我哭了,为了我的看错哭了。。。。
我不知道如何为在我心中的梗做解释,
如何化解,
如何面对。。。
我有尝试,
但我想是失败了。。。。
我知道不是一天,一个原因,一句话造成的。。
因为你心里已对我设下了限定,那固定的印象,
即使我在做更多的解释,
在你眼中更显得虚伪。。。
我没有想要当你心中认为的好,
也不是坏,
就普通人可以吗?
是你放大了我的缺点,
还是我的确有令人讨厌的缺点所在。。
如果我的人格的确让你那么不开心,
我只能说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但也请你大声地指着我来骂,
在背后的责骂是更痛苦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1267次阅读




















哭是最好的发泄! 但
哭是最好的发泄!
但我从不在他人面前哭,很丢脸的!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只要你问心无愧,何
只要你问心无愧,何必去理他人的眼光?人没有百分百的完美,都是有缺点的..他发现不到你的好,使他的眼睛度数高;不会欣赏你,是他的损失..况且会在背后责骂你的人,不要也罢..为关心你及欣赏你的人而开心的过生活,而不是为不重要的人伤心过日子..
为了情人改变!你不
为了情人改变!你不会吗?哈哈,好像常发生在你身上!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欺負我小妹!!找死
欺負我小妹!!找死啊?!
你小妹?不敢了!大
你小妹?不敢了!大人饶命。。。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其实,我是去她家第
其实,我是去她家第二次突然就变她姐了=="
这世界果然什么都快
这世界果然什么都快!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拜托,人家伤心,别
拜托,人家伤心,别拿这里当战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