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着面具做人~~

crabbiezai 的头像

o(∩_∩)o...哈哈

今天聚会很开心~~

在回家的路上。。

我感觉到我失去一些东西~~

不知道怎么说·~

(More......)

Posted In
kaz 的头像

有得必有失..

有得必有失..

kaz | 星期三, 23/07/2008 - 3:1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