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邪恶轴心国?

Redevil 的头像

根据报道,美国最近对外公布的"邪恶轴心"国名单当中,伊朗及朝鲜依然帮上有名。白宫的发言人也对记者说,在伊朗及朝鲜还没有完全放弃核计划和让联合国进行核查之前,这两个国家此终都还是属于"邪恶轴心"的范畴。

可是,问题来了。请问美国是以什么标准来评定一个国家邪不邪恶?如果该个国家在进行着核计划就是邪恶的国家,那么拥有世界上最多核武器的美国怎么又是善良的呢?

如果美国说,不让联合国进行完全核查的国家就是邪恶的,那么美国在联合国以及全世界的人民都反对的情况下出兵攻打伊拉克,美国怎么又是善良的呢?

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多奇怪的事情。对与错之间,往往是取决于谁是犯错的人。难怪自盘古开天劈地以来,人民都总是活在乱世之中。我不禁在自问,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一个和平的世界?

平均评分: 2.7 (6 votes)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其实,美国的野心还

其实,美国的野心还在,他们依然想当这世界的大哥大。那就是他们说了算。
其实,我觉得他们评断"邪恶轴心"的标准应该在于对于他们国家的威胁吧。威胁越大,越邪恶。
其实这世界再改变,你无论多强大,都无法只手遮天,不是吗。
这世界很多新兴的强大国家,20年前的中国与现在比起来,根本就是天和地。现在的中国已经能独挡一面,举办世界级运动会,欧林匹克运动会。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三, 23/07/2008 - 11:41pm
Redevil 的头像

虽然说其他的新兴国

虽然说其他的新兴国家已经能独当一面,可是,由于全球对美元的依赖性还是很大,所以美国的一举一动还是会牵动全世界的神经。

Redevil | 星期四, 24/07/2008 - 9:50am
泓 的头像

对于这,我绝对赞同

对于这,我绝对赞同!美国人对世界经济还有一定的掌控权!
但美国人也很善用这武器来控制世界!
早前,美国想打压中国,对中国及要求中国钱币升值的不合理要求!
当然中国没那么容易妥协,如此一来,中国的经济可由很大的影响!
结果,大家都没想到,美国竟然降低美元来打压中国的钱币价值!
美元仍然是世界交易的主要钞票之一,简单来说,美元贬值,其他钱币自然就升值了!
这摆明是想逼中国妥协嘛!不妥协,美国跟中国都得倒!
美国人真阴险!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四, 24/07/2008 - 7:23pm
crabbiezai 的头像

邪恶轴心国一词是美

邪恶轴心国一词是美国“9·11”事件发生之后,美国总统布什提出的,他将那些“支援恐怖分子的政权”形容为“邪恶轴心国”。。
美国早期是经济界,科技界等等界的大哥。。
当然不会想把龙头位子让其他国家夺取,
请问美国是以什么标准来评定一个国家邪不邪恶?
只要能破坏美国经济,威胁他们站在这个地球的地位的都是邪恶的国家。。
不听美国的话的国家,他们就是邪恶轴心国,因此这些国家发展的自卫武器就会被认定是邪恶的。。因为美国认为他们自造武器就是会威胁到美国和全世界。。我觉得美国有点霸道,不能因为一些人而打翻整艘船,伊拉克人民也不要每天面对战争。只是他们国家里面的一些人造反罢了啊~~他们只是小小的人民,他们阻止不了战争。。美国攻打伊拉克事件,很多美国人和世界各地也上街反对战争,但还不是照样打。。我觉得真正是邪恶轴心国的国家应该是美国。。哦不。。应该是邪恶轴心人是那些支持开战的人·~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crabbiezai | 星期四, 24/07/2008 - 10:35am
Min Hue 的头像

美国说伊朗及朝鲜是

美国说伊朗及朝鲜是"邪恶轴心"国,
其实它本身更是"邪恶轴心"国。
美国把任何持有或谋求对联邦共和国具有威胁力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国家都列为是敌人。
美国拥有最多核武器,
那它岂不是列自己为敌人,
自打嘴巴?
把"邪恶轴心"国套在其他国家上难道就证明美国是清正廉明吗?
这种说法未免太牵强了把!
其实"邪恶轴心"国都是由美国造成的吧!
当伊拉克被指控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你就去攻打它,
然后说它是"邪恶轴心"国。
你自己才是"邪恶轴心"国。
把其他对自己不利的国家列为敌人的美国真是让人反感。
你看不顺眼那些国家就把它们列为无赖国家,
你自己才是无赖。
你想要推翻你所谓的"邪恶轴心"国就用光明正大的手段,
不要做小人,
在那里一直打压。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Min Hue | 星期四, 24/07/2008 - 5:3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