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了!!!

霸王 的头像

真的很气!!!

原本还以为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是我想太多····
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现在真的气昏了
一个上午就已经很生气了
看到她真的很让我生气
真的很想拖出去k扁一餐
解 我心头之很!

现在又在某个角落给我看到一些东西
真的 真的 很想杀人啊~

要不你就不要写那些话
要不你就不出声就好咯
跟你过不去啊?
帮别人讲话~

以为自己了不起吗?
我跟你了了。。
一副自以为是的人 别在我面前嚣张了
看了就想吐!

恨之入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