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doreamon 的头像

本人最近有很多不如意,希望通过部落格来抒发心中的不满~谢谢大家的支持!!!

Posted In
doreamon 的头像

压力好大!!

最近的压力真的大到无法用言语形容!期考和ASG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还有很多的内心事,我该怎样克服呢?? 希望各位阁士提供我一些建议,小弟在此敬以万二分的谢意!!

doreamon | 星期六, 26/07/2008 - 8:09pm
霸王 的头像

读书期间 压力自然的

读书期间
压力自然的会产生
为了assignment大家可以不睡但不能不吃
为了考试 大家每天都活在压力的当下

其实
压力是避免不了的
最主要的还是看你自己怎么去应付而已
譬如去做些运动松弛紧绷的心情
再不然就到某处散散心
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下 再努力过
这样感觉也比较好一点 头脑也稍微放松了
那 压力自然的就会减低了

尽最大的能力就好!

凡是ok就好了~
让自己在大学的日子里
除了应付考试和assignment
也 可以享受大学的生涯
ok?

叮当应该了解吧~
因为叮当总是会向需要的人们 伸出援手!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六, 26/07/2008 - 8:23pm
二世祖 的头像

霸王 我还以为 你会说

霸王

我还以为
你会说圆手
咳。。。
太令我失望了

没有常识-也要常看电视-hongTM

二世祖 | 星期天, 27/07/2008 - 10:3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