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人。爱情。学业

泓 的头像

17年又10个月!这是我在的地球的日子!活到今天,我看得到的,不少,对于自己的认识也一天一天的增长着!我今天的生命由4支柱子支撑着!朋友.家人。爱情。学业 但是柱子开始出现裂痕了! 来说说爱情吧!我本人对爱情有着幻想,有着向往!去过我的FS的朋友都知道!但幻想永远是幻想吧,到现在我还没找到属于我的爱!对于爱,我有爱情洁癖,独特的想法!所以,爱情这柱子我还在努力建立着! 学业!学业向来不差的我,都想往更高处爬!父母的愿望已成了我的希望!我为自己跑,也为了我的家人在跑!我很有理想,梦想!我愿意付出让梦想变成我的明天!学业是我现在奋斗的目标!或许在很多人眼里的我是侥幸,是聪明。或许吧,因为我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这是骗人的!我永远都回以最efficient的方式,做最有效的事!这是我,或许很多人不赞同,但我的人生是我的,不是他们的!我有我的想法,我的做法! 家人!让我说说我的家里有哪些成员吧!爸爸,妈妈,哥哥,弟弟,还有我!弟弟,一个不爱读书的小孩,一个每天惹我生气地弟弟,根本就是很想打他一次!哥哥,从来不理会我的事,鲜少找我聊天,在家与不在没什么分别!妈妈,唠叨,罗嗦是她的特性,我早已习以为常。爸爸,我最尊重的人,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听,也把他当作我超越的对象!说完了,但重点是,这家真好! 朋友!4支柱子里,我最没办法好好照顾好的!我不会管理我的人际关系,我做事通常对事不对人,很容易得罪人!说话,10句,9句不好!我交朋友是重质不重量了,所以朋友并不多!前两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那是一个我曾以为是可谈心的朋友!朋友间我很少会谈心的!但我失望了!它不是那种人!可惜吗?我觉得是很可惜。后悔吗?不,我不后悔!有句话说得好啊,“现在发现总比未来发现好啊!”对吗!就算这柱子倒下,我还有3支!...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爱情对你来说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吧!!!你才17岁,慢慢来,还有很多时间让你慢慢去寻找适合你的人。。。放心。。。家人嘛!!!以我个人看你和你的爸妈感情是不错,至于,你弟和哥。。。因为他们和你都是男生,男生对男生会比较难以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关心,可能是认为太直接表达兄弟的情会有点恶心吧!!!可是他们都会是有兄弟情在,因为毕竟还是有离不开的血缘关系嘛!!!只是不会表达而已。你的学业应该是很不错的,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继续加油喔!!!朋友嘛!!!可能是你自己说你说话10句,9句不好吧,我和你不熟,所以不懂你说话是怎样的,可是如果你自己都说出了你的缺点,那就试着去改改说话的态度吧!!!可能是你说话太直接了吧!!!如果可以改掉的话,你的人缘是一定会变好的。。。出门在外,朋友可说是一个人生里不可缺的东西,往往他们都会是能在当你有需要时能帮上你的忙!!!谈心的朋友很难找,不是每个朋友都会适合当谈心的朋友的。。。如果可以找到的话当然是好的,呵呵!!!因为我自己也希望啊!!!希望你不会嫌我的意见喔,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在那4支柱子里支撑着,一个都不能少。加油!!!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rachel070289 | 星期天, 27/07/2008 - 12:18am
泓 的头像

谢谢你的意见!收到

谢谢你的意见!收到了!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天, 27/07/2008 - 12:3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