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l Lavigne 来马开唱!

艺妓 的头像

Pop Star, Avril即将在今年的8月份来大马开唱!

当初以“Complicated”这首主打歌一炮而红的她终于来到马来西亚秀歌艺了!

相信很多人当初都非常喜欢这年轻的Pop Star新秀。

 

近期开始走性感路线的Avril是否会被归类为危害国家安全呢?

相信若这场Show他们也用同样的原因,那么我看我们以后要有海外的歌星到来也很难了! 而且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反对。这是巨星哦! 要够票就快更进演唱会进展咯!

 

 

平均评分: 4.6 (7 votes)
Posted In
迪克酷 的头像

索票?

明讯用户可以以特价购买入门票。绝对不是免费索票哦!

另外,性感尤物一定会危害国家安全,这是马来西亚一直以来不变的优良传统。但愿Avril能来马顺利开唱。天使与恶魔只是一线之差。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迪克酷 | 星期天, 27/07/2008 - 2:47pm
艺妓 的头像

那么就盼愿Avril这次是

那么就盼愿Avril这次是天使得造型咯!哈哈
可是若天使造型的话,我们又有失眼福!
真是左右为难。。不过只要开得成就很好了!嘻嘻。。

艺妓 | 星期天, 27/07/2008 - 6:23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Avril is not a rock star

只能说亚维儿不是rock star.
她玩的是pop music加punk rock元素而已.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iplaywithheart | 星期天, 27/07/2008 - 3:38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她是我偶像,年轻有

她是我偶像,年轻有活力,再加上她是绝对的性感尤物。。不但让很多少男少女爱上她,连我这个老人也很喜欢她。。可惜门票很贵哦~~穷了~~~要问问看朋友的叔叔有没有票了~~~应该开的成吧。。。人家是外国来的。。大多数一定会给面子的。。而且都很多年轻人,不管是什么种族,大多数都会喜欢他的啊~~~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7/07/2008 - 6:47pm
泓 的头像

要去的话,大家结伴

要去的话,大家结伴一起去吧!我很想去咧!
1)一个人去!不过瘾!
2)很远!
但是,我觉得如果要去的话,是绝对值得的!她不曾来马开场!而且我听说她唱现场超好看的!
她可是个能静能动的歌手咧!
抒情歌曲,绝对能坎入大家的心里!
摇滚歌曲,绝对能让大家很high!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天, 27/07/2008 - 7:53pm
Min Hue 的头像

哇,很想去叻。。 还

哇,很想去叻。。
还记得她的第一张专辑我还是买正版的叻!!!
而且他的专辑从没让我失望过。。。
十八岁就出道的他可真是一鸣惊人!!!
柔又行,rock又型。。。
所以说是一场绝对值得去看的演唱会!!!

Min Hue | 星期天, 27/07/2008 - 8:36pm
睡美人 的头像

当初是因为她的造型

当初是因为她的造型而爱上她。。。
现在是因为她的歌声继续的喜欢她。。。
可谓是实力派,动力型歌手!支持。。。
可是不知道这日期有没有什么特别活动。。。
再看吧。。。

睡美人 | 星期一, 28/07/2008 - 12:08am
Min Hue 的头像

她的歌爆发力十足,
她的声音引起人们的激赏。
在短短的一年里,
她变成一位创作歌手。
她的歌词里写出自己的感受,
发自内心,
唱出本色。
她那生气蓬勃的个性及甜美的歌声让她一路走红。
她曾经说:“当我心情不好或是真的需要脱离那种情绪的时候,我会拿起吉他。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吉他就是我的治疗师。”
她的歌声给人一种震撼世界的感觉。
I m with you 显示她温和的一面。
Anything but ordinary 则反映她独特的个性。
希望她继续写出动听的歌。

在2003年MTV亚洲音乐奖她夺得‘时尚风格大奖’。
她说:“我要穿出本色,做出本色,唱出本色。”
她不喜欢歌迷抄袭她的穿着。
同时她也不喜欢模仿别人。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Min Hue | 星期一, 28/07/2008 - 9:49pm
屠者 的头像

超喜欢她的! 这张照

超喜欢她的!
这张照片更是诱人!
希望她真的来成!就算我去不到,也希望她的演唱会成功!
加油亚维儿!

屠者 | 星期三, 30/07/2008 - 1:45am
jayjay1231 的头像

想去.... 不过没钱.....

想去....
不过没钱.....
=(

jayjay1231 | 星期三, 30/07/2008 - 9:15am
kiki 的头像

很喜欢她的歌

如果我有钱,我肯定会去的。。。
她的歌声,超赞的。。。^^

kiki | 星期三, 30/07/2008 - 6:4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