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新鲜“小红点”
![]() |
2012 一部以惊涛骇浪,天翻地覆为主题,重金打造超级灾难巨片。尽可期待特技放大特写而不为剧情... |
||
![]() |
Phobia 2 個人覺得還是Phobia 1的驚嚇程度比較高。賣點較爲偏向血腥和暴力 不太夠刺激。值得稱讚的是 泰國電影的拍攝... |
||
![]() |
狂欢后的散场 一切來去猶如水,尚未抓住就溜走。所有狂野、汗水、微笑、精神、喧鬧、檢討、一切似乎都不小心遺失在夢裡... |
||
![]() |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Eric Bana饰演的Henry是个有“时空错位症”的时空旅人。在他六岁母亲车祸丧命那年,他就有了这种毫无预警的“能力”... |
||
![]() |
愛樂廚房韓國烤肉 首先有這盤銅盤烤肉,使用牛、羊、豬肉片以6種水果調配成之調味汁調味~就在銅盤上慢慢烤熟肉片... |
||
![]() |
牛轉乾坤《有極之說》 件本來很便宜的東西,卻偏偏要以比市價高出幾倍甚至上百倍的價格買回來,而且有時候還是買了一大堆不需要的東西... |
||
| 更多 |
阁士来评论
投票
更多红楼阁文章
欢迎新阁士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红楼阁 REDdist.com)与链接。
网友所发表的文章与评论不代表本站立场,作者需对本身言论负责。
© 2008-2009 REDDIST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私隐权政策 Privacy Policy
网友所发表的文章与评论不代表本站立场,作者需对本身言论负责。
© 2008-2009 REDDIST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私隐权政策 Privacy Policy

























索票?
明讯用户可以以特价购买入门票。绝对不是免费索票哦!
另外,性感尤物一定会危害国家安全,这是马来西亚一直以来不变的优良传统。但愿Avril能来马顺利开唱。天使与恶魔只是一线之差。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那么就盼愿Avril这次是
那么就盼愿Avril这次是天使得造型咯!哈哈
可是若天使造型的话,我们又有失眼福!
真是左右为难。。不过只要开得成就很好了!嘻嘻。。
Avril is not a rock star
只能说亚维儿不是rock star.
她玩的是pop music加punk rock元素而已.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她是我偶像,年轻有
她是我偶像,年轻有活力,再加上她是绝对的性感尤物。。不但让很多少男少女爱上她,连我这个老人也很喜欢她。。可惜门票很贵哦~~穷了~~~要问问看朋友的叔叔有没有票了~~~应该开的成吧。。。人家是外国来的。。大多数一定会给面子的。。而且都很多年轻人,不管是什么种族,大多数都会喜欢他的啊~~~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要去的话,大家结伴
要去的话,大家结伴一起去吧!我很想去咧!
1)一个人去!不过瘾!
2)很远!
但是,我觉得如果要去的话,是绝对值得的!她不曾来马开场!而且我听说她唱现场超好看的!
她可是个能静能动的歌手咧!
抒情歌曲,绝对能坎入大家的心里!
摇滚歌曲,绝对能让大家很high!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哇,很想去叻。。 还
哇,很想去叻。。
还记得她的第一张专辑我还是买正版的叻!!!
而且他的专辑从没让我失望过。。。
十八岁就出道的他可真是一鸣惊人!!!
柔又行,rock又型。。。
所以说是一场绝对值得去看的演唱会!!!
当初是因为她的造型
当初是因为她的造型而爱上她。。。
现在是因为她的歌声继续的喜欢她。。。
可谓是实力派,动力型歌手!支持。。。
可是不知道这日期有没有什么特别活动。。。
再看吧。。。
她
她的歌爆发力十足,
她的声音引起人们的激赏。
在短短的一年里,
她变成一位创作歌手。
她的歌词里写出自己的感受,
发自内心,
唱出本色。
她那生气蓬勃的个性及甜美的歌声让她一路走红。
她曾经说:“当我心情不好或是真的需要脱离那种情绪的时候,我会拿起吉他。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吉他就是我的治疗师。”
她的歌声给人一种震撼世界的感觉。
I m with you 显示她温和的一面。
Anything but ordinary 则反映她独特的个性。
希望她继续写出动听的歌。
在2003年MTV亚洲音乐奖她夺得‘时尚风格大奖’。
她说:“我要穿出本色,做出本色,唱出本色。”
她不喜欢歌迷抄袭她的穿着。
同时她也不喜欢模仿别人。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超喜欢她的! 这张照
超喜欢她的!
这张照片更是诱人!
希望她真的来成!就算我去不到,也希望她的演唱会成功!
加油亚维儿!
想去.... 不过没钱.....
想去....
不过没钱.....
=(
很喜欢她的歌
如果我有钱,我肯定会去的。。。
她的歌声,超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