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信不信由你!

睡美人 的头像

看了昨天的报章,本人觉得这则新闻值得与大家分享。美国的前太空人,Dr Edgar Mitchell竟然在一个电视节目的专访承认了外星人的存在!曾经参与过Apollo14任务的他表示美国政府已经隐瞒这事实几十年了!平时,我们都会看见一些平民说他们看见外星人飞碟或拍摄到天空“奇景”的新闻,可是大家都看了就算。(可能心想是伪造的或只是眼花)可是,这次这太空人的每句话都非常有其信服力。主要应该是他本人的经历及背景让人对这“外星人”课题重新关注!

他表示说外星人的真正样貌就如戏里常看见的大头大眼的生物。他也表示人类的科技绝对是远远落后于外星人的科技。他说若外星人对地球存有恶意,我们一早就不存在了!在这节目不久后,美国NASA马上就发放了一个对外的澄清说他们不曾与任何的UFO接触过,而且并没有牵涉任何的外星人研究工作。(这又是NASA一般的官方澄清吧?)

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大家都热谈外星人这课题。可是在近几年似乎又冷淡了。是否是因为美国有了更好的科技及经验来盖掉这些故事?还是外星人真的不再到访地球了?还是纯粹是这太空人因为年老(77岁)而得了狂想症?外星人存不存在?你觉得呢?

平均评分: 3.8 (11 votes)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这就是和相信神鬼论

这就是和相信神鬼论没什么分别吧??只要你相信有,这个东西都会存在。。虽然有些人不相信,有时侯,做人也不能太铁齿。。因为我们不知道在我们的空间是否有其他的生物存在。。世界上总是有很多揭不开的秘密。。所以宁可信其有。。应该概括来说星球是最奥妙的。。

crabbiezai | 星期一, 28/07/2008 - 3:52pm
Min Hue 的头像

外星人

我想除非全世界的人一起看见,
不然大家都不太相信。
又或许外星人真的存在,
只是目前为止人类还没找到证据证明罢了.。
虽然科学家鉴于星球间存在着巨大的距离,
可是即使有外星人,
他们也不可能飞抵地球吧!

外星人充满神秘感,
有些人类说看到不明飞行物就说是UFO。
其实这是不是人类对UFO的崇拜?
那些对UFO感兴趣的人会认为外星人的世界比起我们的世界更进步、科技更发达。

有些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是存在的。
因为要在像地球这样的星球找到外星人是非常艰难。
虽然人类已经进行无数的计划像要与外星生物联系,
可是都失败。

或许大家应让外星人保留神秘感。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Min Hue | 星期一, 28/07/2008 - 8:59pm
泓 的头像

我想就算有外星人,

我想就算有外星人,世界的政府也不会让人民知道的!
因为引起恐慌。在历史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因为媒体把事情扭曲了,导致恐慌!
我曾看过一些报道,指出一些外星人来过地球的证据!
那就是“天使的头发”!
那时在传闻有外星人出现的地方找到的残留物!
据说是UFO的燃料!
这是团白色的物体,化学构造非常奇怪,地球几乎不会出现那么的东西!
看是白色的,当被触碰时,会化成雾状,发出恶臭!
=.=""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一, 28/07/2008 - 9:25pm
Min Hue 的头像

外星人

外星人给大家的感觉是他们的能力超越常人。
可是有行星不代表有生命的存在。
生命只能出现在能发出光发热的恒星周围的行星上。

从人类的知识来看,
无线电讯号是唯一可行的途径,
可是还有待探讨。

据说外星人还未抵达地球时,
就可能被伽马射线杀死了。

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
那他们到底在什么地方?
天文学家认为在地球以外的别的星球上出现智慧生命,
完全有可能。
可能这些生物在行星上演变及进化成智慧生物。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
那他们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
幸好没有证据显示外星人伤害人类。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
这仍然是个谜。

Min Hue | 星期二, 29/07/2008 - 4:59pm
泓 的头像

你的解释应该不被接

你的解释应该不被接受吧!
“生命只能出现在能发出光发热的恒星周围的行星上。”
这是我们目前推测的事,并非事实!
不然,大批科学家在干嘛啊?
那么他们怎么出现,以及如何连接地球!
我看过另外篇是说“百目达三角洲”的,
那是地球其中最神秘的地方,有的进美的出的!
有个解释是说,百慕达是连接其他空间的门!可能是外星人的星球!
他们提出争议,但呈出的证据我忘了!(对不起各位!看过很久了!)
=.=""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二, 29/07/2008 - 6:12pm
潘朵拉 的头像

据说。。

据说,凡是飞机,轮船等经过那里,都会因为磁场的转变而与外界失去联络,而且海上也会掀起大海浪, 进而令轮船(不管几大)翻覆。 而飞机则好像是凭空消失。 最诡异的事是因为那么多人及飞机等在那里失踪,可是却连残骸也找不到。。。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潘朵拉 | 星期二, 29/07/2008 - 10:38pm
Dconan 的头像

另时空

这解释我好像从一套戏里头有所听闻...

但我认为是另时空导致的吧!

Dconan | 星期六, 02/08/2008 - 11:50am
皇上 的头像

这真的重要吗?

外星人是否曾来真的重要吗?
外星人对我们有没有敌意重要吗?
无需等到外星人攻打来,
我们地球人都一步步的走向灭亡……
反正,你现在每天看新闻,都是看到“我们”在毁灭这地球!
彼此伤害……
就算外星人真的在观察我们,
他们(它们)都会摇头说不用触动她们的UFO来攻打!
因为二战后,根据联合国统计,
全世界仅仅有二十六天是没有战争的!
其他的时候,人类都在你轰我,我炸你的!
如果他们真的有意占领地球,只需袖手旁观就好啦!
哈哈!
无需浪费他们的燃油来地球打仗嘛!油起价哩……
^_^


Admin:不错的看法,赏2阁币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皇上 | 星期三, 30/07/2008 - 2:14am
泓 的头像

外星人真的存在的话

外星人真的存在的话,大家最大的疑问应该是,他们来这干嘛?像科幻电影般来攻打地球吗?
有科学家指出,他们可能是来得到人类的资料.
所谓"烂船也有三根钉",
就算如此我们地球人还有可取之处吧!"(可能他们要像地球人那么帅吧...)
曾经有人怀孕了,而生出像外星人的怪胎.
她说是被"外星人"强奸后,生下的
可信度多高,看看大家咯!
=.=""

泓 | 星期四, 31/07/2008 - 2:27pm
Dconan 的头像

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当看到这报道的确让我高兴到不得了!哈哈...^^'

可能我们现在的科技就如戏中"transformer"所说,地球的科技成果都是研制外星球的影响!

希望是真的!^^

Dconan | 星期六, 02/08/2008 - 11:45am
家伟d 的头像

??

我是半信半疑的。

所谓的“外星人”都是我们人类给那些不知是什么东东所给的名。
就好比天空出现某某东西飞过而又查就会把它当作“外星人“
不知它什么时就把它当作不明飞行物体(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

说不定在“外星人”眼里我们人类也是外星人咯。嘻嘻。

虽然说我是半信半疑,但我60%是信有“外星人”。

不然那“线条图案”是谁画的呢??
人类在古代是很难画到的,可以说是不可能的!

家伟d | 星期六, 02/08/2008 - 12:5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