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气。。。
刚从我的presentation(bke ) 回家。
唉!!
气死我了,事情是这样的:
presentation的时候,lecturer有一直叫班上的人静静,不要讲话。
可是呢!
我present完了后,跟同组的team mate在讲话(称她为B同学),(就称她为A同学),A她说: “嘘,不要讲话!!老师不喜欢人家讲话。”
可是呢!
她讲完这句话了之后,又转过去跟别人在讲话,她是什么态度啊?
叫人不要讲话,自己又在那里讲!!!
现在是怎样?
我讲话,好像不管她的事哦!
竟然这样讲我!!!
火超大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086次阅读




















没礼貌
好没有礼貌的家伙。。。
搂住,不用气,下次他会有报应的。
就是这样的了!
人,就是这样的啦!
往往只看到人家一点点失误,
却忽略了自己其实也是犯同样的错误,或更严重的错误!
因为,
人就是酱的啦!
很难要其他人跳出自己的观点,去看事情!
忍着点吧!
或许,她是要你不要吵到她自己讲话啦!
无序和这些人一般见识!加油……
^_^
Admin:不错的看法,赏2阁币。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