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气。。。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刚从我的presentation(bke ) 回家。
唉!!
气死我了,事情是这样的:
presentation的时候,lecturer有一直叫班上的人静静,不要讲话。
可是呢!
我present完了后,跟同组的team mate在讲话(称她为B同学),(就称她为A同学),A她说: “嘘,不要讲话!!老师不喜欢人家讲话。”
可是呢!
她讲完这句话了之后,又转过去跟别人在讲话,她是什么态度啊?
叫人不要讲话,自己又在那里讲!!!
现在是怎样?
我讲话,好像不管她的事哦!
竟然这样讲我!!!
火超大的!!

Posted In
飞机王 的头像

没礼貌

好没有礼貌的家伙。。。

搂住,不用气,下次他会有报应的。

飞机王 | 星期二, 29/07/2008 - 6:00pm
皇上 的头像

就是这样的了!

人,就是这样的啦!
往往只看到人家一点点失误,
却忽略了自己其实也是犯同样的错误,或更严重的错误!
因为,
人就是酱的啦!
很难要其他人跳出自己的观点,去看事情!
忍着点吧!
或许,她是要你不要吵到她自己讲话啦!
无序和这些人一般见识!加油……
^_^


Admin:不错的看法,赏2阁币。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皇上 | 星期三, 30/07/2008 - 2:0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