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泪

曾经何时
我是那么的沧桑 那么的沮丧 那么的脆弱
那是多久前的事了?
忘了吗?还是不愿去回想?
----------------------------
心
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搞不清!
烦恼果真是自己找的
拼了命不去想 不去理 不在乎!
但 心里可不是那样想的
感觉上压力跟着我
学业 加上这些不必要的烦恼
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眼前看到的都是一堆做不完的课业 烦不玩的烦恼
精神上快面临危机了
情绪不知不觉的备受影响了
坦然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波动
真的控制不到~
----------------------------------
也许
我需要更努力的以好的观念看待每件事吧
------------------------
心
它始终累了
心
它也“泪”了吗?
我分不清是哪一类了
是真的分不清 还是不想分清楚?
-----------------------------
【也许我只能当您心目中的沉默的守护者】
perhaps i just meant to be ur silent guardia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88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