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泪

霸王 的头像

曾经何时

我是那么的沧桑 那么的沮丧 那么的脆弱

那是多久前的事了?

忘了吗?还是不愿去回想?

----------------------------

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搞不清!

烦恼果真是自己找的

拼了命不去想 不去理 不在乎!

但 心里可不是那样想的

感觉上压力跟着我

学业 加上这些不必要的烦恼

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眼前看到的都是一堆做不完的课业 烦不玩的烦恼

精神上快面临危机了

情绪不知不觉的备受影响了

坦然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波动

真的控制不到~

----------------------------------

也许

我需要更努力的以好的观念看待每件事吧

------------------------

它始终累了

它也“泪”了吗?

我分不清是哪一类了

是真的分不清 还是不想分清楚?

-----------------------------

【也许我只能当您心目中的沉默的守护者】
perhaps i just meant to be ur silent guardia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