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这时有些我在生活上遇到的糗事、喜事,
只要我觉得以后当我回看自己的部落格的时候,会让自己会心一笑的事我都会记录下来的!
当然,也会在我自己的部落格“鸟”自己看到的不平!
我写部落格的目的很简单,
就是避免自己以后老人痴呆,忘了现在这段宝贵的日子!
这个部落格有时候也用我自己的眼睛,来看这社会、国家!…(有时候的话题有点敏感)
有时候,也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有意思的小故事!
还有就是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原则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Feed items
- 1117次阅读
- Link to site




















哈哈~!! 我们国家是"言
哈哈~!!
我们国家是"言论自由"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