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st红楼阁
哟!
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下,最近很红的网站!(其实只有名字红而已……)
它,
就是reddist红楼阁啦!
哈哈!
是不是不懂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真的要知道吗?
求我啦!
没有啦!
红楼阁其实是一个让我们讲话的平台咯!
类似论坛吧!
但,又比论坛多一点点的功能!
重点是……
它是华语为媒介语!
所以,
当你去在上面鸟“马产”的时候,
也不用顾虑到他们会发现啦!
哈哈哈哈哈!
可以在上面大鸟特鸟的!
最多它被关闭的命运吧了嘛!
你有没有损失!
哈哈!开玩笑的!
总之,这是一个蛮不错的网站!
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http://www.reddist.com




















在网上有如此性质的
在网上有如此性质的网站很多,但是能让大家自由的发表论言的就只有这个~
虽然加入不久,但是却常常上来坐坐,
虽然不是时常留言却每天在阅读这里的文章,小红点~
看过很多部落联盟之类的东西,最后因为人一多就是非多,问题多,搞到满部落风风雨雨~ 有人被骂,被同僚(联盟战友)一起骂,讲衰~
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觉得很遗憾,因为写作原本就是很个人的事,为什么会有人看到不爽呢?如果真的不爽就别看咯,何苦要说出来,把理由说出来还不要紧,可是往往他们就是一起讲衰某个人,某个文章,就单单讲衰却没有明确的理由~
所以有时我觉得还是一个人静静的写就好,不要麻烦到大家,也不用浪费某些人的时间来抨击我(因为不爽)。
在这里,我感觉不到这样的现象,希望这里永远保持现况~
祝大家写作愉快~
我们这里是宣扬和平
我们这里是宣扬和平的~~
可能有时候意见会不一样~~
但是大家还是这里最好的阁士。。
最好不要吧这里搞得乌烟瘴气。。
红楼阁将是一个最棒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