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由于新冠肺炎的確診病患者日与俱增,弄得每位人心徨徨的,大多数的人都选擇減少外出。
但是如果要你隔離二个星期,那就很難受了。不能与别人接触,多慘吖。
上一篇我說过我与剛从印度回耒的隣居聊天就已经譲我心不安了,为了不連累外人,我也自己盡可能与外人隔離,但是好難好像在坐監似的,好無聊,又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在这三天里 ,想法和心情有点攺变了。
以下几点讓我沉重的负担放下
1 她能透过体温检测仪器(电视机那种机器,不是家用那种一个个检查的)过关,所以应该 没事。原先我以为没有檢查体温。
2 她没有発烧而且不是確診者,因此我有稍为接觸也不用隔离,她本身也不用隔离因为她不是由嚴重的災区回國。
3 今天下午去公园运动遇上了另一位耒运动的朋友,談及新冠肺炎的增加病例,我乘此机会說出我的顧忌,幸好她說没事的啦,因为即然她已经安检过关了,而且又不是災区回来,教我放心,当下我的心情马上好了几多。
4 后耒得知那位隣居的先生这几天也有耒运动,顿时我更加放心了。因为如果有任何確診的话,我的嫌疑就没那么大。你说我是不是很顧忌别人因为我而被確诊呢?因为連我自己都想隔离。
想想我現在可以放軽鬆些,再过两天才出关去見朋友运动然后到公園清理野草和澆水。
夜了,祝我一觉到天亮。
感恩宇宙 感恩未来
感恩宇宙 感恩爱
感恩宇宙 感恩爰
感恩宇宙 感恩一切都有了交待
感恩太阳盛德導師
感恩天地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20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