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高價賣出

alankllim 的头像

條內褲高價賣出維多利亞女王一

内裤高价卖出去,你相信吗?还卖了4500英镑(马币27千),能相信吗?
原文点击这里~

这样很明显的表示只要是有历史价值的东西都会有人会欣赏的。1890年代的王族用品,无论是茶杯,汤匙,痰罐也是属于无价之宝。相信现时皇朝的用品,如果能也收回一两个好在自己的子孙时候就能变成价值连城的宝物。
女王的內褲(图取自BBC中文网)
可是,如果是小泽的话,就不想自己曾经用过的东西被别人当作装饰品放在家里,公司~ 感觉上好像把自己的秘密都给人知道似的。试想想,如果有一天有人拥有你的衣服时,他们可能会说“想不到当年的xxx会是那么的时髦哦...” 还是会说“当年xxx的衣服还真的很奇怪~”。人已经离开了,却把自己的东西遗留下来,被别人指指点点的,多可悲啊...

虽然说人离开了就什么都没带走,但是也不代表后人可以把他们的物品随手拿来拍卖的啊~

古人说:
人死留名,豹死留皮
但是最好不要人死留物,随手拍卖就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