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很快乐,很幸福


最
近觉得自己很快乐,很幸福~~身边充满了快乐。这样的感觉很棒,也很满足^^希望这样的快乐将会持续下去~也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一样开心^^
那天,洁韵从KL回来。我们几个好姐妹,约好了一起去聚一聚~~大家互相聊着彼此的近况。感觉真的很不错~~
本来我在想,会不会我们三个跟洁韵太久没有见面而变得生疏了。结果我的顾虑是多余的~呵呵~~他们还是一样,总是三个人联合起来一
起跟我耍嘴皮子,直到我哑口无言。呵呵~~很高兴遇见了你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更完整。知己,不容易遇到。我越来越坚信你们是我爱的那位,老婆。^^-002.jpg)
一定要这样下去啊~我爱你们~~^^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112次阅读




















哈哈...你们真的玩得
哈哈...你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友情是难得的, 一份很
友情是难得的,
一份很好的友情更加难得~!!
要好好珍惜你们彼此之间的友情喔~!!
千万别好像我这样,
错过了很多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什么朋友啦?!那些
什么朋友啦?!那些照片看起来根本就像一家人嘛!!
哈哈..单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你们浓厚的友情..
很羡慕你咯,要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