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很快乐,很幸福

eLLyN 的头像


近觉得自己很快乐,很幸福~~身边充满了快乐。这样的感觉很棒,也很满足^^希望这样的快乐将会持续下去~也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一样开心^^
那天,洁韵从KL回来。我们几个好姐妹,约好了一起去聚一聚~~大家互相聊着彼此的近况。感觉真的很不错~~

本来我在想,会不会我们三个跟洁韵太久没有见面而变得生疏了。结果我的顾虑是多余的~呵呵~~他们还是一样,总是三个人联合起来一起跟我耍嘴皮子,直到我哑口无言。呵呵~~很高兴遇见了你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更完整。知己,不容易遇到。我越来越坚信你们是我爱的那位,老婆。^^

一定要这样下去啊~我爱你们~~^^

Posted In
晴天娃娃 的头像

哈哈...你们真的玩得

哈哈...你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晴天娃娃 | 星期二, 05/08/2008 - 11:04am
jayjay1231 的头像

友情是难得的, 一份很

友情是难得的,
一份很好的友情更加难得~!!
要好好珍惜你们彼此之间的友情喔~!!
千万别好像我这样,
错过了很多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jayjay1231 | 星期二, 05/08/2008 - 1:16pm
kaz 的头像

什么朋友啦?!那些

什么朋友啦?!那些照片看起来根本就像一家人嘛!!
哈哈..单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你们浓厚的友情..
很羡慕你咯,要珍惜哦!!

kaz | 星期二, 05/08/2008 - 4: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