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保安還是暴徒?

SK 的头像

■ 『荒年之穀』專欄 (2008年8月5日)

人民公正黨的保安人員再次對新聞從業員動粗,保安變成暴徒!

《光明日報》女攝記駱慧芬於上個星期日(3日)采訪安華在檳州峇東埔舉行補選前的第一次造勢萬人大集會時,遭到公正黨保安人員攻擊,掐其脖子、猛踢腳部及敲擊頭部。

這并非首次聽聞公正黨保安人員對新聞從業員動粗。最近的一次是於7月6日在格拉那再也舉行的反燃油漲價百萬人大集會上。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说实在真的不应该动

说实在真的不应该动手的~
因为记者也是因为工作在身才拍相的,
而且她不是在偷拍,而是光明正大的拍~

让这样的人不能自我控制的人当保安真的实在太危险了,
因为他们现在是有牌打手,也是明正义顺的打人,那还得了的~

alankllim | 星期二, 05/08/2008 - 1:50p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那些保安人员太过分

那些保安人员太过分了!
也希望下次记者在工作时小心谨慎~

晴天娃娃 | 星期二, 05/08/2008 - 4:12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就算记者有错的话,

就算记者有错的话,
保安人员动粗打人就是不对。。
公正党打人事件还满多的,
党内部应该好好针对这件事检讨一下。。
虽然已经作了道歉,
但是最好能避免打人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也是打份工罢了。。
一人让一步。。不就皆大欢喜吗。
何必把事情搞打这么大条~~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三, 06/08/2008 - 2:03pm
泓 的头像

人的度量都很小!得

人的度量都很小!得罪记者,他不唱衰你,他们就不叫记者!
但是,反对党表示在深入调查此事!他们不排除有人浑水摸鱼,借机做出些损坏党的名誉!
无毒不丈夫嘛,政治跟战场是一样的,管它用什么卑鄙手段,能胜最重要!
"by hook or by cook" 
这话大家都明白吧!
=.=""

泓 | 星期三, 06/08/2008 - 5:22pm
kaz 的头像

拜托,人心险恶..当中

拜托,人心险恶..当中的是是非非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够分辨清楚的..
不是你们说得没道理,而是人的对错是因人而异的..
一巴掌是拍不响的..
站在不同的角度,就会有不同的见解..
要怪只能怪人的本性有不良的一面..
我们是普通人,不是圣人。

kaz | 星期三, 06/08/2008 - 7:1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