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霸王 的头像

今天起得早

其实是有目的的

放假嘛 就尝试弄一些平时不玩的玩意儿

就是 omelette 加些火腿

一开始还以为会失败的 不过

效果出来蛮好吃的 而且鸡蛋液煎得很漂亮呢

开心呢~

然后还有一件事就是

明天我们决定了一伙儿去温泉

准备些三文治

好爽哦。。假期终于有的玩了

阿洪还说晚间要去beer beer 叻

真的很想把她推进水里

哈哈~只是想罢了 不用钱的

明天出发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