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m PC Fair再度重来

小红帽 的头像

你们去过了刚举办的Pikom PC Fair吗?这是今年第二次举办,地点仍然一样,就在皇冠广场(Mahkota Parade) 第三楼的GSC戏院附近。日期则是从星期五(8-8-2008)至今天(10-8-2008)。

小红帽觉得这次的电脑展比上次还要大,还要多的档口。除了电脑零件售卖档口,也有相机、电话通讯公司及Streamyx也有摆设档口。这次也看到有很多在马六甲没有听过的电脑销售商,猜测都是来自外地的。人潮更不用说了,挤得水泄不通。

这次的电脑展,90%的档口在推销Laptop、Pen drive、Speaker、Printer及LCD,反而电脑主要零件如CPU、Motherboard、RAM及Hard Disk像是被埋起来了,少得可怜。目前,小红帽只看到有一档在推销这些主要零件。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如果您想要乘机拾到便宜的货品,那就请您在电脑展结束前来杀价吧!若货品畅销快的话,很有可能今早就卖完了。

如何去皇冠广场?请看这里。 

平均评分: 3.8 (4 votes)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本人在那儿当Parttimer

本人在那儿当Parttimer,其实在那儿做工很好玩!最新的电脑任你玩!但是准备回家脚好好按摩!站个十三个小时,脚会断!
关于小红帽所谓的hardware,有几家档口值得一看,Stygix是其中一家!
大家若对Acer电脑有兴趣可以来我的档口,NCS 的!我解释很详细的!
=.=""

泓 | 星期天, 10/08/2008 - 1:23am
无聊使者 的头像

就觉得每次的电脑展

就觉得每次的电脑展都是以laptop为主销产品....

无聊使者 | 星期天, 10/08/2008 - 3:01am
Dconan 的头像

没特别的廉价

我个人认为PC fair所卖的物品没特别的廉价,反而我比较喜欢MMU's PC Fair来得廉价得多!!!可能当时我去的时间不是好时间?

Dconan | 星期天, 10/08/2008 - 9:13am
crabbiezai 的头像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pc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pc fair的手提电脑都是翻新的,
就是所谓的二手货,
所以买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这三天都有过去那边逛逛,
虽然这次的pc fair多了很多档,
但是价钱多数大同小异,
pendrive价钱也差不多,
都是去走走而已,
没什么东西可以看~~~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天, 10/08/2008 - 7:34p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你别吓我>_

你别吓我>_<我才刚在Pikom买了一台Acer的notebook。在Pc Fair买notebook的好处就是送特别多的东西。

晴天娃娃 | 星期一, 11/08/2008 - 8:2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acer大多数寿命都是2-3

acer大多数寿命都是2-3年,
是我卖电脑的朋友说的~~
是不是二手,我也不会看~~
只有卖的商家懂吧了~~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二, 12/08/2008 - 4:13pm
泓 的头像

螃蟹啊,药可乱吃,

螃蟹啊,药可乱吃,话不可乱说!
虽然我不否认有些奸商会那么做!
但是在PC Fair 不会发生如此的事!
第一,Pikom的人会巡逻,鉴定电脑!
第二, 那儿的电脑通常是原厂包装,原厂的Seal还没开!
第三,若是Refurnish的电脑,通常没原厂Warranty的!

=.=""

泓 | 星期三, 13/08/2008 - 3:5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药可以乱吃??? 第

药可以乱吃???
第一次听。。
我才不是乱说,
的确是酱,
卖电脑的自己酱说给我听,
我就告诉你们咯~~~
也许你们ncs不会酱,
不代表奸商不会哦~~~
钱能使鬼推磨~~~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三, 13/08/2008 - 4:17p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哈哈..

哈哈,你们别欺负小螃蟹哦!!!
其实她说的也有道理..
我小舅是做recond机的,
我曾经问过他,
他说不然你们以为那些recond机会去哪?
哈哈...
是不是自己想吧..
我小舅,从国产车驾到nissan xtrail,
从一辆变两辆,
从排屋住到半独立,
还装修从两楼变三楼,
你们说,recond机好买吗?

anthoni_world | 星期三, 13/08/2008 - 4:51pm
泓 的头像

螃蟹啊,refurnish

螃蟹啊,refurnish 的电脑通常比较便宜,商家也会告诉你(在Pikom Pc Fair) 否则,Pikom的人不放过那些人。。。。。
=.=""

泓 | 星期三, 13/08/2008 - 5:4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很难讲的~~ 我们消费

很难讲的~~
我们消费者又不会去分辨,
被人家“点”我们也不懂啦~~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三, 13/08/2008 - 6:04pm
泓 的头像

我说过了,看原厂的

我说过了,看原厂的Seal,在盒子上面!
第二是原厂的warranty!只有原装机有!
=.=""

泓 | 星期三, 13/08/2008 - 6:0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想跟你讲,

我想跟你讲,
那个seal你要的话,
我可以弄一打给你。。。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三, 13/08/2008 - 6:0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