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gue] Yogyakarta 日惹背包游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2008年八月,终于都等到拎起背包出走的一刻了!这一次的背包地点是印尼的日惹(Yogyakarta)和梭罗(Solo City)。

五天四夜,非常精彩。只是现在的我超忙,游记需要酝酿一段时间。先送上照片,迟些再详尽记录这爪哇佛教和兴都教的旅程。

我的日惹旅游相册

Posted In
二世祖 的头像

我也好想要背包旅游

我也好想要背包旅游喔
可是这个梦还有排等叻
最想要去日本T.T

吡……报告完毕

没有常识,也要常看电视-hongTM

二世祖 | 星期三, 13/08/2008 - 11:33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背包旅行

只是等待是不够的.背包出走需要的不是勇气,而是知识.
趁年轻应该背包.=)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四, 14/08/2008 - 11:40pm
屠者 的头像

哇。。很多人都羡慕

哇。。很多人都羡慕的生活。。
看来你肯定是很“有”了。。。
下个地点是哪里?东南亚玩透了吗?

屠者 | 星期四, 14/08/2008 - 1:19a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东南亚

很多人羡慕别人出走,却不一定喜欢那样的方式.
我不是很"有"的,所以旅行需要更多的知识和方式.就这个旅程来说,机票是老早就预定的,省下不少.而且我不喜欢太奢侈的旅行,对大城市也不会特别眷恋.

东南亚,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去过的地方还想再去,你说玩透了吗?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四, 14/08/2008 - 11:46pm
睡美人 的头像

赞同你的说法, 其实

赞同你的说法,
其实这种风景或古迹文化型的旅游胜地确是让人更流连忘返的。。
而且还会向在回一游。。
听过一个很棒的地方就是希腊海边。。。
不懂有人向往过吗?

睡美人 | 星期五, 15/08/2008 - 12:00a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向往

我向往的地方太多了..根本不可能list完.
其实我们熟悉的地方也可能是别人的向往.旅行让我学会珍惜很多美好事物,因为生活像风景一样,转眼即逝而又千变万化.与其眷恋不如享受过程.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五, 15/08/2008 - 8:5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