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飛揚•劉力揚

昨天,過了政說管的交流會後,回家休息了一下
就到了low yat去看劉力揚和林宥嘉的戶外簽唱會
到的時候,只是4電多5點而已,去參加myfm的車隊的遊戲,得到了vip的票,
就準備排隊進去了,裡面真的很熱很熱,
等到了8點出,簽唱會就開始了,力揚唱了我最喜歡的眼淚笑了,我就是這樣,一句一傷還有拍寫。這三首歌是我在他最新的專輯裡面最喜歡的歌曲,
在這裡推薦幾首我最喜歡的
我就是這樣~自信,相信自己,發現自己,炫耀自己,這首歌也增加了我對任何挑戰的自信心
眼淚笑了~眼淚怎么會笑呢??這是很多人的問的問題,哭代表了悲傷但是哭完了我們要將失去的力量找回來,重新的站起來,就好像腳傷後的她現在已經可以在舞臺上發光發熱。
一句一傷~我最喜歡的曲風•中國風,但也給了我們看到力揚倔強的那一面。
我聽歌從以前開始就是講究感覺,所以每一次都會趕不上潮流
力揚屬於有個性的歌手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手類型之一
一直以來都覺得海外的新人的實力越來越薄弱了,但是聽到如此有個性的聲音,我覺得她會很成功!!
本地的新人也開始抬頭了,看來今後的樂壇肯定很精彩。
p/s:她和炎亞綸唱的ti amo是本地的詞曲創作(jasemaine@無比音樂的作品)唷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239次阅读




















她很帅叻。。 很有个
她很帅叻。。
很有个性~~
唱歌好好听!!!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對對對!!!,她真
對對對!!!,她真是又帥又美!!
狂的旋律:倚雲閣~無藝小築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