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昨晚吃了panadol, 退了烧。
今天又回来找我了?
唉!
一下冷一下热,好难受哦!!
还不懂要不要看医生。。
唉!

----------------------------------------------------

烦烦烦!

Posted In
jayjay1231 的头像

最近天气很不好, 多喝

最近天气很不好,
多喝水吧~!!!

jayjay1231 | 星期五, 15/08/2008 - 8:54am
alankllim 的头像

要照顾自己~

要照顾自己~

alankllim | 星期五, 15/08/2008 - 10:17am
crabbiezai 的头像

第三个朋友也要病了

第三个朋友也要病了,
喝多多水啦~~~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五, 15/08/2008 - 10:19am
cindy1989 的头像

好好照顧自己噢﹐多

好好照顧自己噢﹐多喝水。。。
別像我,病倒了。。。>_<

cindy1989 | 星期五, 15/08/2008 - 10:4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