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样。。。。

雨天 的头像

我就是这样。。。

谁也改变不了我。。。

也不会因谁而改变。。。

(More......)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yup! Nice Song ^^

yup! Nice Song ^^

Dconan | 星期六, 16/08/2008 - 12:4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