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闷的周末*~*


闷啊!这个礼拜六因为要考试,所以没得回家。考完试后,就跟朋友一起去走走逛逛了。晃了以整个下午,好无聊哦~~*~*但是怎么说跟好姐妹一起出去总是比较好玩。哇咔咔~看到了四只可爱的布偶,而且又有打折,于是我们就忍不住把它买了下来。^^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布偶真的太可爱了,所以给它们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还有很漂亮的糖果屋,我们很不要脸地在那个像是playground的地方待了很久。又继续拍照~拍照~拍照~^^"我还差一点就要爬上mini-playground去玩了,只是被管理员阻止了。哈哈~~*~*他大概是担心我把东西给破坏了吧~呵呵~~害我有点不好意思~咔咔~本来想说要逛逛顺便买衣服的,结果到了那里就没有mood了。因为真的很累了。*~*好想睡觉@~@
结果回到家,还要赶assignment,心不甘情不愿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022次阅读
-001.jpg)




















kawae.... 但在哪里?
kawae....
但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