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以再过分一点了。。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你们需要这样吗?
虽然问题是你们找的,虽然我不是负责那个部分,你们就不寄给我。
什么意思?
我到底哪里的罪你们了?
又那里踩到你们的尾巴?
需要自私到这样吗?
不敢愿做讲一声啦!!

Posted In
夢鈴 的头像

asignment?

功课上遇到问题了哦?
加油吧~
生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换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个世界,
你会发现,
不好的事情也有它美好的一面。

这个杯子缺角了,
就把被子换边看,
缺角的杯子依然是个完美的杯子。

不是吗?^^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夢鈴 | 星期五, 22/08/2008 - 11:1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