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燕燕 的头像

寂寞,什么是寂寞?
一个人呆在空无一人的屋子是寂寞吗?
还是在喧哗的街上,却找不到自我叫寂寞?
当一个人,心底处真真的寂寞时,不需看情况、不需看环境、不需看谁在身边~
就算与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也是寂寞。
就算在喧哗的街上也感觉不到一丝温暖。
就算在看喜剧,心中还是有苦苦的味道。 (More......)

Posted In
晴天娃娃 的头像

我觉得世界上最寂寞

我觉得世界上最寂寞的人就是
他说的话没有人要听、也没有说服力、甚至在别人心中是没有地位的。
他不愿听人家说,也不愿思考,他就只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

晴天娃娃 | 星期六, 23/08/2008 - 12:23am
泓 的头像

什么是寂寞??? 看

什么是寂寞???
看过本藤井树的《寂寞之歌》,
寂寞就像一首歌,、
在每个人的心中演奏着,
只是我的歌比较长罢了!

=.=""

泓 | 星期六, 23/08/2008 - 8:3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