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破坏自己的品格的人 - 不只你火大,我也火大!!

我有那里插你一刀了?你是leader,你的努力,我没说比我少。。只是当我要资料时,你根本就超级得不愿意给。我要Revenue Cycle的资料,你有给过我吗?虽然我没份做那些题目,虽然我不负责那个部分,可是有些还是有关联到,根本就不想寄给我,跟你讨时,总是在逃避。过后问你,你说没back up,怎么可能?这里理由太烂了。不愿意给我,就明说,
不用拐弯抹角。我讨厌这样的人。
不只你火大,我也火了。我根本没想过要欺负你,是要跟你讨论,你一直在逃避,要我如何?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076次阅读




















与teammate不和吗?这次
与teammate不和吗?这次就当作拿经验lo~
下次寻找别人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