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八度演唱会^^

eLLyN 的头像

昨天晚上到MITC去看了这一届的夏日八度演唱会,两年前也到Danga Bay去看过这个非售票的演唱会。但是,这一次可不一样了。因为这一次朋友帮我们拿到了震霸区的票。^^站在这么前面看,感觉真的很不错。不像上一次那样,我都快被人群挤得半死了。呵呵~~Live的感觉很不错呢!现场气氛high翻天了。所以我决定下次一定要去看一场售票的演唱会,第一个支持的就是S.H.E了。咔咔~要去MITC的途中,我们本来打算搭巴士的,结果遇到了好心人士在我们到MITC去。运气超好的~后来,我还买了荧光棒,因为总觉得没有荧光棒就不像在看演唱会嘛。结果因为太兴奋还不小心在挥荧光棒的时候,打到隔壁的人。哇哈哈~幸亏那个人是个大好人,没有跟我计较。*~*本来不是很喜欢罗志祥的,结果就这么轻易的在这一次的演唱会改变了想法。他跳舞真的太帅了啦~(超善变的我*~*)咔咔~~最后,我们也没有想过要怎么回家这件事。直到演唱会结束之后......哈哈~差点就露宿街头了。*~*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照片里的是罗志祥吧

照片里的是罗志祥吧!
可以跟朋友一起去是很爽的事~

chong | 星期天, 24/08/2008 - 9:19pm
艺妓 的头像

eLLyN, 好像很爽的演唱

eLLyN,
好像很爽的演唱会哦!
其实会这么觉得最主要还是看见您有一班玩得的朋友。。。

艺妓 | 星期天, 24/08/2008 - 9:2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