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今天上Financial Accounting & Reporting 2的tutorial,
你一进班上,
看到了你的脸“黑黑”,
有点难过,
几时才能气消啊?

唉!
拜三再寄给你报告吧!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哈哈...你的blog怎么都

哈哈...你的blog怎么都变成了仇人的自传了呢:P

chong | 星期一, 25/08/2008 - 8: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