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式眼镜?


有些人戴黑眼镜是为了保护眼睛(在阳光强烈低下);有些人是为了掩饰自己比较不漂亮的眼睛;有些人就纯粹为了耍酷而戴。可是,现在的眼镜设计越来越普通,纯粹是不同颜色的镜框或不同大小的镜片。今天就让大家见识一个被称为OPUS DESIGN AWARD的颁奖典礼。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眼镜设计比赛颁奖典礼。当然参加的人来自世界各地,也因此融合了不同的创新概念!2008年的OPUS竞赛才刚刚在今年7月31日截止参赛。成绩很快就会揭晓。可是,这帖想为大家介绍的就是2007年曾赢得奖项的Takumi(日本人)眼镜概念设计。虽然他的作品没有得到任何的大奖,可是他的概念真的非常新鲜!

- 搭上鲜艳的颜色,这款眼镜更加的迷人 -
Takumi的设计概念源自蝴蝶。所设计出来的眼镜在没有戴的时候可以折成蝴蝶型。戴上脸后的这款眼镜也是非常的有新鲜感。新的突破就是眼镜不再是打横的挂着耳朵了。整个造型还可以为您的脸装饰一番!希望这些这么创意的产品可以得到厂家的欣赏,拿取版权大量推出,相信反应一定不错!

- 初步的草拟概念图 -




















造型很新颖~
这幅眼镜的造型很好看叻~很特别~
不会太花俏。。。
简单就是美~
如果太花俏~
就不能拿来实用了~
问题是要怎样收进盒子里?
还有它的镜片好像动不动就会被压碎~
或是被弄爆~
我想它的盒子將會是2
我想它的盒子將會是2個普通眼鏡盒加起來吧﹐哈哈哈。。。
特别是很特别~ 不過
特别是很特别~
不過呢。。。
請問一下﹐
戴出去會不會讓人以為你是新一代英雄人物啊?
蝴蝶俠???!!!哈哈哈!!!
不然就是
戴去化妝舞會
不用化濃妝/買新面具
哈哈哈!!!!
以上談論不代表本人立場=_="
现在,
现在,
人真的越来越有创意了。
蝴蝶形的眼镜,
别处新机~
用脸蛋衬托眼睛,
不再是横式挂在耳上。
如果,一个人带,将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如果很多人带,就变得比较普片,会更普众化~
~ ~ ~ ~ ~ ~ ~ ~ ~ ~ ~ ~ ~ ~ ~ ~ ~ ~ ~ ~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www.wretch.cc/blog/jenno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