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晚餐。。。哈哈!!好可爱哦!!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今天的晚餐有点特别!!嘻嘻!!

这样东西叫 “小熊爱星圈” (Panda Love Star)


这一对,可爱吧?

哈哈!!

星星!!!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好可愛噢!!!自己弄的

好可愛噢!!!自己弄的嗎?

cindy1989 | 星期二, 26/08/2008 - 9:31p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好漂亮,是什么做成

好漂亮,是什么做成的?
是我的话一定会不舍得吃~

晴天娃娃 | 星期二, 26/08/2008 - 10:17pm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鱼丸。 在冰冰糖水屋

鱼丸。
在冰冰糖水屋。
哈哈!!

lovely_penguin | 星期二, 26/08/2008 - 11:05pm
cindy1989 的头像

哪裡來的?

哪裡來的?

cindy1989 | 星期二, 26/08/2008 - 11:46pm
chong 的头像

可爱~ 应该是鱼饼吧!

可爱~
应该是鱼饼吧!

chong | 星期二, 26/08/2008 - 11:35pm
艺妓 的头像

不知道有没有卖便装

不知道有没有卖便装的。。。
自己烹调。。

艺妓 | 星期三, 27/08/2008 - 2:2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