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照片:激情过后的MMU

匆匆过客 的头像

感谢迪克酷的投递。赏5阁币!

 

这是什么地方?不要怀疑,这的的确确是数星期前,Cyberpreneurship Fair结束整整一天以后的President Square。

相信在Cyberpreneurship这门科目,大家要学习的除了是“卖什么”、“怎么促销”和“怎么赚最多的盈利”,也绝对不能忽略了环境的卫生。

筹办的学生有必要做足万全的策划,这不只是准备垃圾袋那么简单,还需要与校方的清洁承包商做好协调工作,以确保善后和清理工作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诺大的广场竟沦为这般情景,真教人情何以堪!

平均评分: 3.5 (4 votes)
Posted In
wjchew 的头像

所以啊。。MMU的确训

所以啊。。MMU的确训练了很多会做生意的学生。。。
可是很多都没有道德。。。
简单的善后工作都没有办法弄好。。。
场面真“壮观”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wjchew | 星期五, 05/09/2008 - 4:22am
泓 的头像

说他们“很”会作生

说他们“很”会作生意,我倒不太赞同。。
大家所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没什么特别,
又没什么推销门路,所以,他们只能纯粹的被标上“做生意”。
做生意,策略非常重要,做生意前该了解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范围,以及做些调查。
加上大家所卖大同小异,竞争更是激烈。
但没什人使用蓝海策略。。。
你们是读生意的,应该比我好吧。。。
=.=""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六, 06/09/2008 - 8:52pm
艺妓 的头像

我想可能就纯粹向激

我想可能就纯粹向激起学生的赚钱欲望罢了。。。
论点子倒是没什么特别(你说得对)。。。
不过这应该只是一个平台让他们体验每分每仙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满足感。。之后学生向自己搞生意才重新想点子吧。。。
应该是这样。。。。

艺妓 | 星期天, 07/09/2008 - 2:14am
千 的头像

乱七八糟~

其实学生也是有责任要收拾残局~
而不是全部的垃圾等学校来处理。。。
活动过后应该把垃圾聚集在一方~
方便校方处理~
这样一来能培养学生的责任感~
又能方便校方。。。
一举两得吖!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千 | 星期五, 05/09/2008 - 8:21am
Seeker 的头像

哈哈!!

哈哈!! 真的有激情到哦。。。。

Seeker | 星期五, 05/09/2008 - 8:01p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司空见惯了~不只是MMU

司空见惯了~
不只是MMU学生,而是大多数马来西亚人的行为。
但发生在大学生身上还是悲哀不过,毕竟大家都是读书份子。
但我大胆承认我是一个非要把垃圾丢进垃圾桶的人。

我们应该向日本及韩国学习,学习他们那种爱护国家清洁的精神。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晴天娃娃 | 星期五, 05/09/2008 - 8:56pm
撒旦 的头像

应该建议学生们除了

应该建议学生们除了收摊以外,还要打扫,要不然会让人感觉不负责任。不过我有去走走,会场就只有旁边有大垃圾桶,会场里边要找垃圾桶都难,建议每个摊位都放一个垃圾袋这样的话也方便学生丢垃圾。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撒旦 | 星期天, 07/09/2008 - 12:18am
赛金花 的头像

这是什么咚咚啦?

怎么看起来比pasar malam还脏...恶!
我们其实因该像新加坡那样,什么都讲rule,连吐口水都要被罚$$。那样就世界太平了。。。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赛金花 | 星期三, 10/09/2008 - 4:2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