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闷闷的~

eLLyN 的头像

最近总觉得怪怪的,大家心情都不好吗??为什么总觉得气氛怪怪的?这样让我也觉得心情很闷~~快乐,轻松的气氛呢?~~是我想太多?最好是。
我知道人都有情绪,我也有~但是不要对我那么冷漠~我会怕~~会担心~~希望我们都快点在这个短短的假期恢复元气吧~
闷~*~*
不喜欢这样的气氛存在于我们~~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吵架了吗?过一会就

吵架了吗?过一会就没事的啦

chong | 星期五, 29/08/2008 - 7:2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