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居游民的心声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1983年1月:出生
妈妈说“你是我的宝贝儿子”
 
1988年1月:幼稚园生涯
老师说“你是学生”
 
1990年1月:小学生涯
校长说“你是华人”
 
1997年1月:中学生涯
课本说“你是马来西亚人”
 
2001年1月:大学生涯
朋友说“你是马来西亚华人”
 
2008年8月26前夕
巫统领袖说“你是在马来西亚寄居的华人”
 
2008年8月31日:“他人国土”的国庆日当天
外国朋友问我:“你是什么人?”
我说:“我是基因突变人”
外国朋友“什么意思?”
我说:“x-men in action”
 
本人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忽然间在一天被充满种族色彩的政党领袖强制地把我“鸡奸”成“寄居的华人”。
虽然很不甘心,但也不能做什么。。。毕竟我是“寄居”在他人国土的“寄居游民”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许多巫统领袖向来说

许多巫统领袖向来说话都不经过大脑的,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拉叔叔还不采取行动,可悲~

chong | 星期一, 01/09/2008 - 10:55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不如自己来

等拉伯,不如自己来好啦.
至于为什么他们讲话都不经大脑,马来西亚人的"tak apa"态度间接鼓励这种作风.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二, 02/09/2008 - 5:3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