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苦难记

皇上 的头像

哎哟~~
油刚跌价,
米也跌价咯~~
因为国庆,
Mmu难得有假期,
而且加上拜六礼拜是四天的咯~~
爽啊~~
因为要弄ptptn的东西,
所以我就回家咯~~
而且,
老佛爷也一个人在家嘛~
老哥老姐的假期也结束了~~
只好回家陪陪她咯!
话说我是在星期三才去买票的,
但,
去到发现车站非常的多人一下,
每个人都来买票!
很不幸的,
我跑了很多个counter都买不到回怡保的票,
惨了~~
最后,我只好买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司的咯~~
而且还是拜六晚上九点的……T.T
星期六晚上,当我收拾好后,
Neo突然msn告诉我,
没车用~~
我顿时晴天霹雳!!!!
哇唠~~
都已经八点了,
他才告诉我没车?!
不过,幸好最后他骑着他的机车载我去咯~~
谢咯~~ neo!!
去到都已经八点半了~
没时间给我吃东西了,(我一整天才吃了下午那一餐)
站在platform那,左等右等的,
车怎么没来?
该不会是被骗了吧?
走去counter问,
他说,我过来干嘛?
车到啦~~
妈的~~
白跑了~~
一上车,我就有一股不祥的预感,
因为那巴士超热的咯!!
当时还没有觉得奇怪咯~~
这是在抱怨那司机怎么不开冷气啊?
上车不到两分钟,
我的汗已经湿透了我的衣服,
可能都看到乳头了……
终于………………
当开车的时候,冷气终于开了~~
感谢上苍!alhamdulilah~~
不过出来的风有点臭咯~~=.=”
而且冷气,不!应该说是“风扇”也不会冷的……炸到!
坐我隔壁的是个马产,
而且还留着可以的胡子,
很猥亵的样子咯,
我还真是有点怕被他………………
管他的,睡啦~~
睡睡下~~
当我梦到我跟林志玲在约会的时候……
咦?
怎么突然酱热的?
被热醒了~~
妈的~~
冷气呢?
司机宣告冷气停止了生命迹象,
死亡时间为晚上十点……
而我的心,
也在那一刻停止了跳动~~T.T
而且坐我隔壁的马产还没有感觉酱,继续睡觉咯~~
果然是猪~~
而且他的脚还塞过来我的位置,
害得我没地方放脚~~
不知他是不是故意的,
他应该是想用脚来挑逗我吧?
怎知弄着弄着自己却睡着了~~
睡意都没啦~~
只好看窗外的风景咯~~
在芙蓉看到另类的mat rempit,
他们是踩脚车的~~
可能买不起机车吧?
哈哈~~
我在午夜一点到达slim river,
在这期间没什么特别的事,
除了那冷气突然回光返照一分钟,
可能是回魂夜吧……
然后又断气~~
还有就是那个死人头司机在中途停了两三次,
除了这些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重点是在slim river,
巴士停了下来~~
我们心里本来心想“怎么又来了”,
但这次和前几次或是后几次都不同,
因为这次停得特别久……
有好几个人等得不耐烦,下车吸烟~~
我看有一人都差不多抽完了整包烟,
那个死肥鬼(司机)还是不见踪影~~
就酱没有原因的我们就被困在“微波炉”差不多四十五分钟,
最后大多数人都等到不耐烦,下车鼓噪(包括我)
然后,司机终于出现了~~
他刚才是去吃东西咯~~
妈的~~
他回来就一直赶我们上车,
没有道歉、没有解释~~
他妈的~~
下次他要不要拜完神才来啊?
够力!!
就这样一路折腾,
终于在三点的时候到家~~
当时我已经严重脱水了~~
腰又在痛~~啊~~~
够凄惨的~~
回来一次真是费功夫~~
唉~~

Posted In
小丑不是我 的头像

哈哈。。。果然是个

哈哈。。。果然是个很艰辛的旅程

小丑不是我 | 星期二, 02/09/2008 - 6:56pm
艺妓 的头像

不过巴士就是这样咯

不过巴士就是这样咯。。。
虽然是不知名,我看还是告诉大家警惕警惕一下比较好。。哈哈

艺妓 | 星期二, 02/09/2008 - 7:07pm
皇上 的头像

没办法啊~~ 要回去陪

没办法啊~~
要回去陪老佛爷~~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皇上 | 星期三, 03/09/2008 - 4:08pm
ShinAsuka 的头像

突然觉得做马六甲人

突然觉得做马六甲人真好 :D

ShinAsuka | 星期二, 02/09/2008 - 7:17pm
chong 的头像

没有air

没有air cond的巴士我也坐过一次,
真的是很不能顶~

chong | 星期二, 02/09/2008 - 10:47pm
皇上 的头像

我是被困在里面整整

我是被困在里面整整六个小时哩~~
可以想象我出来的时候,变成了…………
干尸!!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皇上 | 星期三, 03/09/2008 - 4:07p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真的是不幸,可以大

真的是不幸,可以大概透露巴士公司吗?

晴天娃娃 | 星期三, 03/09/2008 - 5:09pm
皇上 的头像

要知道? 请阅读原文~

要知道?
请阅读原文~~
o(∩_∩)o...哈哈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皇上 | 星期四, 04/09/2008 - 10:26pm
家伟d 的头像

。。

恭喜!你还是回到家了!!嘻嘻。。

家伟d | 星期三, 03/09/2008 - 5:21pm
皇上 的头像

对咯~~ 我还以为我会

对咯~~
我还以为我会死在巴士上~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皇上 | 星期三, 03/09/2008 - 5:48pm